懷疑黑吃黑虐死漁船船長 天道盟份子走私毒柬國被逮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警方與柬埔寨跨國合作,逮捕6名走私毒品的嫌犯;其中1人是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涉嫌在前年(2021年)9月,因為一起走私毒品糾紛,夥同雙胞胎弟弟和一群人,將吳姓船長等3人擄走,還把船長凌虐致死,丟包到醫院,事後2兄弟逃到柬埔寨,陳姓主嫌惡性不改,又因為走私毒品,在柬埔寨落網!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來襲男子落海 今日尋獲已不幸往生

霹靂小組荷槍實彈,來到埤頭鄉的這間透天厝,破門攻堅,逮捕涉嫌虐死吳姓船長的共犯。

霹靂小組成員說,「趴下趴下!。」

懷疑黑吃黑虐死漁船船長 天道盟份子走私毒柬國被逮
警方調查,天道盟不倒會二林分會陳姓副會長,委託吳姓船長走私毒品,但最後毒品下落不明,陳姓主嫌懷疑被黑吃黑,夥同雙胞胎弟弟以及14名共犯,將船長和3名船員約在西螺休息站碰面,將4人擄走帶到一處鐵皮屋,以棍棒、電擊棒輪流凌虐、毆打4名被害人,時間長達6小時,把船長凌虐致死。

彰化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說,「發現吳姓被害人已經無心跳呼吸的時候,將被害人載往二林的醫院丟包,並將其他3名被害人釋放。」

事後,陳姓主嫌還找人頂罪,警方發現案情不並單純,鎖定陳姓兄弟展開追緝,但兄弟倆早已經搭船偷渡,逃到柬埔寨。

懷疑黑吃黑虐死漁船船長 天道盟份子走私毒柬國被逮
​​​​​​​​彰化縣刑警大隊副大隊長張安進說,「為掩飾犯行指示其中2名共犯,前往芳苑分局投案,佯稱因為行車糾紛,而毆打被害人致死,陳嫌於2021年的9月6日,從新北市漁港搭漁船偷渡,輾轉潛逃到柬埔寨。」

陳姓主嫌繼續重操舊業,走私毒品,被柬埔寨警方逮捕,但他的雙胞胎弟弟等4名共犯,目前仍然在逃,警方也將持續展開追緝!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 藍營議長涉貪千萬元交保「今突宣布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