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格鬥MMA國家隊出爐! 「Toyz教練」李育昇徵招國家隊選手 

民視新聞/陳佳侖、李澤民 台北報導

亞奧理事會日前宣佈,將綜合格鬥納入正式項目,國家隊選手李育昇、吳巧貞、陶奕儒、余至誠等人,將代表台灣出征8月17日的泰國亞錦賽,今天(8月7日)特別招開明星選手記者會,宣布在綜合格鬥MMA奪牌的決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熱帶性低氣壓生成!最快明變颱風「蘭恩」 氣象局曝路徑

國家隊選手說,「台灣隊Fighting。」

格鬥選手李育昇、吳巧貞、陶奕儒、余至誠,一字排開展現超強氣勢,因為他們將組成國家隊,代表台灣征戰泰國亞錦賽。

綜合格鬥MMA國家隊出爐! 「Toyz教練」李育昇徵招國家隊選手 

國家隊選手李育昇說,「很多國家都很厲害,但我目前覺得比較厲害的,可能像我教練說的韓國吧,自己的目標當然是拿冠軍。」

擁有豐富格鬥經驗的李育昇,日前參加網紅Toyz舉辦的格鬥比賽一戰而紅,這回他發下豪語將會凱旋歸來,不過最受大家矚目的是這位。

國家隊選手吳巧貞說,「這一次針對我最擅長的綜合格鬥MMA,是第一次能夠披上國家的戰袍,代表國家去比賽,所以對我來講,是相當不可思議的,而且對我來講,真的像是一個夢想的感覺。」

身形看似嬌小的吳巧貞,擅長綜合格鬥、柔術、拳擊等多種戰術,也是台灣唯一一位女性格鬥選手,本業是護理師的她,也分享工作趣事。

綜合格鬥MMA國家隊出爐! 「Toyz教練」李育昇徵招國家隊選手 

國家隊選手吳巧貞說,「病人說我在電視上有看過妳,我原本很開心,說是不是粉絲啊,就覺得滿開心的,他說妳等一下小力一點,怕妳太粗魯,刻板印象就覺得說,我們學這個好像動作會很用力,會很粗魯。」

台灣女力不落人後,另外擁有Baby Monster稱號的余至誠,拳腳犀利身法靈動,在國際賽事也有不錯成績。

國家隊選手余至誠說,「在立技上面取得優勢,你就需要在摔角,或者是你的柔術上面有一定程度,你才可以在立技上面發揮。」

選手們在綜合格鬥的路上,默默耕耘,希望為台灣在國際舞台,創造亮眼成績。

更多新聞: 蒙古女孩逛東大門夜市 體驗原住民美食「瘋狂敲地」被包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