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大胃王挑戰地獄級麻辣乾麵 沒吃完就辣到吐:真的很像發生火災感覺
泡芙挑戰吃地獄極辣度麻辣乾麵,吃完後感覺胃在燃燒,還被辣到哭紅眼睛。(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音中心/ 鐘珮綺報導

正妹大胃王YouTuber泡芙日前上傳,極限挑戰辣度達148萬的大王麻辣乾麵,這個辣度相當於辣椒等級10級的10倍,泡芙這次是第二次挑戰,有戰略的她,選擇生吞麵條,減少口腔嘴唇和麵條的接觸,卻沒想到最後被辣到原地趴下,貼心的店員還拿垃圾桶給她吐,泡芙說,嘴巴有沾到辣醬的部分,全都還在燒,「真的很像發生火災的感覺」。

更多新聞: 女戰神哭了!吳欣岱一早開直播淚崩 坦承對這件事一直很自卑

泡芙過去就在「泡芙餓了麼」頻道上,拍過各種大胃王挑戰的影片,包括100盤壽司、100盎司牛排等等,而這次她在挑戰大王麻辣乾麵前一晚,一次吃掉6碗泡麵之外,還加了不少零食飲料小菜,讓網友嘖嘖稱奇。

網紅正妹大胃王挑戰地獄極麻辣乾麵 未吃完就辣到趴在地上
泡芙連吃六碗泡麵,還教大家泡麵的創意吃法,她說來一客加豆漿會有鹹豆漿的味道。(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在隔了一晚後,泡芙在影片中挑戰,位於台北吳興街大王麻辣乾麵,因為地獄極的辣度,讓不少民眾吃到身體不適,而面對第二次挑戰的泡芙,雖然有技巧的選擇生吞麵條,但吃到第七口麵條的泡芙,就因為辣在胃裡蔓延開來,而痛到趴在地上,更一度辣到嘔吐,泡芙提到,嘴巴有沾到辣醬的部分,全都還在燒,「真的很像發生火災的感覺」。

網紅正妹大胃王挑戰地獄極麻辣乾麵 未吃完就辣到趴在地上
地獄極辣度的麻辣乾麵,讓泡芙一度辣到吐,店家看到情況急忙拿垃圾桶給她。(圖/翻攝「泡芙餓了麼」YouTube)


影片釋出後,引發不少網友心疼:「泡芙很厲害了!大王麻辣乾麵真的太恐怖了!身體要顧好噢!」、「好心疼泡芙,不要太勉強自己喔」、「奶類才能中和辣椒素,但大王賣的根本是生化武器,泡芙好認真啊值得尊敬」。

更多新聞: 大媽為拍美照翻圍欄「狂踩珍貴岩層」露底褲也不怕 網怒轟:有點羞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