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為拍美照翻圍欄「狂踩珍貴岩層」露底褲也不怕 網怒轟:有點羞恥心
中國陝西省榆林市的波浪谷景區,以層層紅砂岩,宛如紅色波浪般的丹霞地貿而聞名,8月5日有網友直擊,兩名大媽無視規定,穿越柵欄攀爬到岩層上。(圖/翻攝「黃西炮」、「陝西波浪谷景區」微博)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網路流傳一句話「大媽出征,寸草不生」,暗諷中國大媽的無理取鬧的行為,近日中國人又在鬧出笑話,一名身穿紫色外套的大媽,雙手撐開,站在丹霞地貌中間,前方另一名大媽拿著手機,不斷指揮她看向鏡頭,拍下數張照片,但仔細一看,兩人中間隔著柵欄,明顯是紫色外套大媽翻過欄杆,違法踩踏丹霞地貌,只為了拍張美照。

更多新聞: 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大媽為拍美照翻圍欄「狂踩世界遺產」露底褲也不怕 網怒轟:有點羞恥心
大媽為了與美景合照,翻過圍欄爬上岩層,裙子都掀起,露出底褲春光外洩也不在意。(圖/翻攝「黃西炮」微博)

中國陝西省榆林市的波浪谷景區,以層層紅砂岩,宛如紅色波浪般的丹霞地貿而聞名,許多觀光客慕名而來,成為知名的旅遊景點,8月5日有網友直擊,兩名大媽無視規定,穿越柵欄攀爬到岩層上,狂踩珍貴岩層,就連裙子都掀起,露出底褲春光外洩,毫無公德心可言。

大媽為拍美照翻圍欄「狂踩世界遺產」露底褲也不怕 網怒轟:有點羞恥心
一名身穿紫色外套的大媽,雙手撐開,站在丹霞地貌中間,前方另一名大媽拿著手機,不斷指揮她看向鏡頭,拍下數張照片。(圖/翻攝「黃西炮」微博)

影片引起網友熱議,怒轟她們破壞大自然的行為,僅僅罰款根本不夠建議拘留判刑「都圍欄杆了,我真服了」、「摔了還會怪景區」、「最大的失敗是教育失敗」、「規則、規矩意識缺乏」、「有點羞恥心好嗎」、「最討厭這種不要臉的大媽」、「為了拍照連底褲露出都不在乎,不知羞恥的人自然也不明白何為文明拍照」。

更多新聞: 中共救災遭批造假!中網怒「直升機只在新聞出現」 官媒急滅火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