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南韓1名24歲的國小女教師因處理學生糾紛,遭受家長們騷擾和投訴電話,另類校園暴力事件使女教師不堪霸凌走上絕路。(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近來南韓1名年僅24歲的國小女教師,因處理學生糾紛,遭受家長們的騷擾和投訴電話,另類的校園暴力事件,使女教師不堪霸凌,最終選在她熱愛的教育工作場所教室內離世,此一事件也引發南韓社會震驚,更讓南韓教師上街抗議教權受侵害、要求工作場所安全、調查女老師事件真相,經常在YouTube頻道「DenQ來了」也翻譯韓網的消息,透露為保障教師權益,南韓教師工會也公布不少遭投訴的恐龍家長們,傳給老師們的訊息,除了訊息內容荒謬外,家長的孩子學齡分布竟從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更多新聞: 尹錫悅也接殺人預告 PO文者恐嚇:在尹錫悅官邸放炸彈


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南韓女老師的離世,讓南韓的教師上街抗議,希望維護教權免受侵害。(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YouTuber Den分享,最近南韓1名24歲的女老師,因為處理執教的班級中,學生拿鉛筆戳其他學生額頭的暴力事件,未料自己反遭到家長們的「另類暴力」,女老師在事件後受到被害學生,及受害學生的家長電話騷擾,還有對校方投訴的電話,讓她心生恐懼,最終走上絕路,事件曝光後讓南韓的老師們不滿,加上近期也發生多起,老師遭學生毆打事件,使得南韓的老師們於7月底紛紛走上街頭舉辦抗議集會,還從第1場的5千人,擴張到第2場的3萬人,顯見老師們對教權的維護。

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南韓教師勞動聯盟京畿教師工會」為了保護教師免受教權侵害,以及惡性檢舉行為,也公開了教師遭惡性檢舉的例子。(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Den也指出在事件之後,「南韓教師勞動聯盟京畿教師工會」為了保護教師免受教權侵害,以及惡性檢舉行為,也公開了教師遭惡性檢舉的例子,像是曾有幼兒園老師被家長告知,「雖然孩子在家裡不吃蔬菜,但請在幼兒園讓他吃,不過不要強迫他吃」;小學則有「因為你給的作業,害我們夫妻吵架,你是破壞家庭的人」、「請老師不要使用iPhone,孩子回來會吵著要買」等。

年輕女師遭霸凌引公憤!韓教師工會曝恐龍家長嘴臉 竟幼兒園到高中都有
Den最後也表示「學生的人權很重要,老師的人權一樣很重要」,認為家長們在談及小孩時,也應該將心比心不要做出無理要求。(圖/翻攝「DenQ來了」YouTube)

學齡較長的國中及高中,還有出現未婚的老師,因深受學生喜愛,被要求不要結婚、因孩子處於重要升學期,質疑懷孕的班主任為何在此時,還問為何不能明年在懷孕,恐龍家長們誇張和無理的要求,卻成了他們投訴老師的檢舉理由,最可怕的是這些恐龍家長還認為,他們的要求很合理。Den最後也表示:「學生的人權很重要,老師的人權一樣很重要。」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再傳持刀傷人! 大田高中老師校內遇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