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上無預警被20歲小鮮肉告白 田馥甄哭笑不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歌手田馥甄昨晚(6日)在台北小巨蛋,展開第2場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唱到一半,突然被歌迷告白,說自己得了戀母癖,田馥甄年紀跟自己爸爸一樣大,讓田馥甄哭笑不得,另外,日前才來台的南韓演員朴敘俊,在韓國進行電影宣傳活動,竟有1名女子衝上台強行把他抱住,讓現場觀眾全看傻眼。

更多新聞: 過期食品到底能不能吃?營業師曝判別關鍵「1標示」:要先搞懂差異

動人嗓音,穿透人心,歌手田馥甄的巡迴演唱會,第2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依舊吸引大批歌迷朝聖。


但沒想到唱到一半,突然被台下歌迷告白。

歌手田馥甄說,「我今年20,得了戀母癖,所以叫我救他,是要我當她媽嗎,你什麼意思,幾個意思你說說看,我愛上跟我爸同年紀的女人,很好啊,他指我耶。」

被歌迷頑皮捉弄,讓Hebe哭笑不得

演唱會上無預警被20歲小鮮肉告白 田馥甄哭笑不得
​​​​歌手田馥甄說,「我想我不會恨你,以為年輕就可以這樣,讓我面子掃地。」

高EQ的她,現場即興改編歌曲回應,讓全場歌迷拍手叫好。

同樣是追星,南韓藝人朴敘俊的粉絲見面會,上演抱緊小插曲。

1名黑色連身洋裝女子,突然衝上台,緊緊抱住南韓演員朴敘俊,他先是一臉錯愕,接著保安趕緊把女子拉開,女子似乎還想撲到李炳憲身上,馬上被制止。

演唱會上無預警被20歲小鮮肉告白 田馥甄哭笑不得
​​​​女子這樣的行為,引發網友撻伐,痛批是性騷擾,也有網友質疑現場安全控管鬆散,若是有人手拿凶器,恐會對台上演員們造成威脅畢竟粉絲們都不樂見自己的偶像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投仁愛鄉亟需援助 捐款及物資資訊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