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拉斯維加斯搞丟護照!大亨狂奔1000公里 花8小時車程重新補辦
專精於德州撲克的YouTuber大亨,日前他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搞丟護照,只得來回狂奔1000公里,到駐洛杉磯台北辦事處申辦臨時護照。(圖/翻攝「大亨的博弈生活」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專精於德州撲克的YouTuber大亨,由於工作因素需要經常出國,日前他抵達美國拉斯維加斯,準備賽事,卻發生意外,原來是他的護照不見了,不只可能影響他回國日程,還可能因此賽事全泡湯,大亨只好趕緊在當地申辦臨時護照,他也將過程記錄下來,雖然護照不見令人相當心急,但大亨補辦過程中,不忘幫自己安排逛街行程、吃漢堡,順便給車子充電,態度相當樂觀。

更多新聞: 15萬YT訂閱「一年賺多少」?正妹網紅公開收入自曝:被現實打壓
在拉斯維加斯搞丟護照!他來回狂奔1000公里補辦 還樂觀嗨逛街吃漢堡
大亨為了重新申辦護照,得從住處拉斯維加斯出發,一路開4小時的車程,到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圖/翻攝「大亨的博弈生活」YouTube)

大亨第一時間先聯絡「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確定如何申辦護照等相關流程,由於他的護照是在美國遺失,需向當地警方報案,獲得報案證明再向辦事處申辦護照,因此大亨得用全英文跟警察報案,他只好請英文比較好的友人協助,接著他要開4小時的車程,衝到位在洛杉磯的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將手續辦完回到拉斯維加斯,來回約1000公里的路程。

在拉斯維加斯搞丟護照!他來回狂奔1000公里補辦 還樂觀嗨逛街吃漢堡
為了快速領取到護照,大亨決定申辦無晶片的短期護照,工作日約7至10天。(圖/翻攝「大亨的博弈生活」YouTube)
大亨凌晨4點就起床出門,早早到辦事處提交資料,申辦沒有晶片的短期護照,使用效期僅一年,回到台灣得重新申辦護照,工作日約7至10天,而等如果在美國待的時間夠長,可以申辦有晶片的護照,就會獲得跟在台灣申辦一樣十年效期護照,大亨考量到工作,也不想事情一直懸著沒有解決,便申請短期護照。

更多新聞: 移民台灣拚國考!港人讀半年考出超狂分數 網驚呆:根本讀書奇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