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暗示不放棄2024? 郭台銘:近期有重要的事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楊思敏、郭文海 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原定在父親節當天返台,不過他卻臨時提早一天,在今天(7)晚間將近9點抵達松山機場,他提到明天一早要到南投勘災,下午就要發表新書,郭台銘更在書中提醒年輕人,"只要沉著地打,爛牌不見得會輸",被解讀是不想放棄2024,他的女兒郭曉玲出席活動也說,不管爸爸做什麼,做家人都會支持。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賴清德罕見公開2兒珍藏照 親曝最棒的父親節禮物是這個

步出松山機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一家五口,從夏威夷提早返台,原定不發言的他,落地半小時後臨時改成接受採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表示,「過去一個禮拜,我馬不停蹄拜訪,美國重要的政見人士,智庫學者科技夥伴,這些美國的重要領袖,意見領袖都和我有同樣共識,就是台海要和平,有一段比較重要的,我想我會找個時間最近,向大家做詳細的報告。」

新書暗示不放棄2024? 郭台銘:近期有重要的事跟大家報告
還沒被問到,郭台銘自己先說,重要事情最近就會和大家報告,究竟會不會獨立參選,各界很關注,就連女兒、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都不排除透過警消系統,在全台進行連署,加上叔叔郭台強是前警察之友會理事長,動員力不容小覷。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郭曉玲表示,「不管今天做什麼決定,我們都身為家人都是要支持。」

不管郭台銘做什麼決定,做女兒的全力支持,日前還一起到桃園做老人供餐,而兒子郭守正也全力協助,郭辦的人力、活動安排,必要時,還會陪著跑行程。若是出國,太太曾馨瑩只要有時間,都會盡力陪在一旁,連這次的美國行也不例外。

新書暗示不放棄2024? 郭台銘:近期有重要的事跟大家報告
​​​​​​​​這回訪美結束,郭台銘將在父親節,舉辦新書發表會,"自序"爸爸的話,強調做人要有誠信、正直的心,相當耐人尋味.其中一章節,提醒年輕人,一副好牌不靜下心打,不一定會贏,但一副爛牌,你只要沉著的打,不見得會輸,越是不景氣,他越充滿鬥志。字字句句,對應在2024的總統大選,不難看出郭台銘不想放棄的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前立委黃國昌直播 籲重視「貧富差距」擴大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