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走行人穿越道直接穿越 高雄婦遭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

民視新聞/鄭兆佐、劉尹淳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4歲的林姓婦人,因為過馬路沒有走行人穿越道,遭休旅車煞車不及直接撞上,林女被送醫救治後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南投仁愛鄉忠勇橋路基下陷 台14線埔里至霧社無法通行

高雄五甲二路上,晚間車來車往,這時就看到一名穿著深色上衣的女子直接穿越馬路,不過就在準備過雙黃線時,一輛白色轎車開了過來,駕駛見狀根本來不及剎車,就直接撞上。

未走行人穿越道直接穿越 高雄婦遭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

目擊民眾說,「五甲二路跟自強路這邊,交叉口這邊有車禍,不知道是為什麼。」

被撞的婦人倒臥在地上,白色休旅車也在撞擊後擦撞另一部黑色轎車,目擊民眾嚇壞,立刻報警,救護車抵達後,趕緊將意識不清的婦人送醫急救。

受害車輛駕駛涂先生說,「我注意到的時候,他就已經跟我車頭對車頭,然後快撞到瞬間,再多一個阿嬤飛出來。」

受波及車輛副駕駛說,「我們對面突然看到,白色車逆向衝過來,然後我們就被撞了,(有撞到人嗎?)有,一個阿嬤,好像聽說是阿嬤突然停在路中間。」

巨大的撞擊力道,讓休旅車擋風玻璃碎成蜘蛛網狀,受波及的小客車車頭凹陷,可見撞擊力道有多大,而婦人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未走行人穿越道直接穿越 高雄婦遭休旅車撞上送醫不治

鳳山分局五甲派出所副所長吳建銘說,「林女現場意識不清,惟仍於8月7日1時許急救無效,經警方對2名駕駛人實施酒測均無酒駕情事,本案將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進行後續刑事相驗程序,與釐清刑事責任。」

警方初步調查,婦人因為貪圖方便沒有走斑馬線,才會導致意外發生,呼籲行人務必遵守交通規則,才能避免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獨家/新竹某火鍋店涉改電錶詐電費65萬元 法院痛批這樣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