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騎機車油門催過猛 女大生摔溝重傷不治

民視新聞/劉尹淳、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高雄1名今年(2023年)6月剛畢業的丁姓女大生,昨天(8月6日)深夜在校外人行步道上練習騎機車,轉彎時疑似油門催太大力,連人帶車摔進排水溝,當場失去生命跡象,救護人員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將調閱監視器盡快釐清案發原因,也提醒民眾,練習機車考照可以到監理所附設的機車練習場,確保安全。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卡努來襲男子落海 今日尋獲已不幸往生

救護人員說,「往上拉,來等一下幫忙接一下那個背板。」

救護人員搶時間,奮力拉緊繩索,將跌落排水溝的丁姓女子拉上岸,一旁同行的友人嚇壞了練騎機車油門催過猛 女大生摔溝重傷不治同行曾姓女同學說,「我在旁邊,然後她要轉彎,然後她好像騎太快,就摔下去了。」

今年六月剛畢業的丁姓女子,為了考機車駕照,向同學借機車到校外的人行道練習,不料卻出意外。

高市左營分局副所長李彥宏說,「練習期間,高市左營分局副所長李彥宏,丁女疑似操作不慎,高市左營分局副所長李彥宏,而摔落河渠,高市左營分局副所長李彥宏,經曾女報案救護車緊急送往醫院急救,高市左營分局副所長李彥宏,仍不治身亡。」

練騎機車油門催過猛 女大生摔溝重傷不治
​​​​當時丁姓女子就是在這裡練習騎機車,但是轉彎時因為不熟悉車況,直接撞斷了旁邊的護欄,連人帶車整個摔進了旁邊的大排水溝裡。

丁女媽媽接獲噩耗趕到高雄,難掩悲痛情緒

丁女母親說,「那設施根本就不合理啦,你自己看就好了啦,學校跟水利你看看,這怎麼會合理呢,一個成人也會掉下去。」

高市府水利局副局長許峻源說,「這段是依都市計畫劃分為園道,目前規劃作為河岸綠地,休憩步道使用,現場還有設置告示牌,一般機車不得進入,那第二點的部分,對於這件事情我們感到遺憾。」

社會新鮮人正準備大展長才,沒想到卻因為練車,

連生命都失去,警方將調閱監視器,釐清事發原因,同時也提醒民眾,練習機車考照可以到監理所附設的機車練習場,由工作人員陪同,在安全環境下練習,避免憾事發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震撼彈! 藍營議長涉貪千萬元交保「今突宣布請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