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冠德拍廣告演大師!回想曾夢到蜈蚣蛇蠍爬滿鍋的預知夢

娛樂中心/洪雨汝報導

藝人車冠德日前拍攝娘家益生菌廣告,近日在電視上熱播中,讓他近期走在路上遇到民眾都直接稱他為「大師好!」,起初車冠德也不知為什麼要叫他大師,後來看到很多人翻拍電視上益生菌廣告給他,才想起來。廣告中車冠德演出有別於之前演繹過的角色,搖身一變扮演心靈魔法大師,專解腸胃腸道大小事!車冠德表示,這是一個滿特別的角色,加上各種宗教、風水術數研究已數十年,演出這角色還算駕輕就熟,拍攝過程也相當順利。

更多新聞: 雄獅博兔亦用全力 高師大體育系舉辦24周年系友會

車冠德表示,很開心這一次可以拍攝自己的愛用益生菌商品,他說自己拍攝的產品,都有個習慣就是一定要自己先使用過,曾經有一次時間來不及,所以沒有先試吃,結果拍攝前一天夢到司命真君(灶君)給警告,他依稀記得灶君夢中對他說:「這東西你有吃過?真的不錯嗎!你就要推薦給大家?」,隨即灶君端著一鍋菜說「這個也很好吃喔,你要吃吃看嗎?」,結果他一看竟是整鍋的蛇蠍、蜈蚣在鍋裡攀爬蠕動!嚇得車冠德立刻驚醒,跟經紀人討論決定先暫緩廣告拍攝,沒想到過兩天,發現商品出事的報導,讓車冠德大驚:「原來真的是預知夢」,但也因此養成車冠德要為其商品代言或者拍攝時,都會親自體驗的習慣。

車冠德拍廣告演大師!回想曾夢到蜈蚣蛇蠍爬滿鍋的預知夢
螢幕上看得出瘦身成功的車冠德說,自己因為飲食控制及健身重訓,在拍攝前瘦了六公斤,被導演稱讚體態維持好!夠負責!而這一次廣告中有很多需要後製動畫特效,雖然拍攝時需憑空想像演出,對他來說相當有挑戰性,尤其播出後看到飾演的大師能像哈利波特般的使用很多魔法,讓他看到又驚又喜,希望有看到廣告的觀眾也可以跟他分享心得。

車冠德拍廣告演大師!回想曾夢到蜈蚣蛇蠍爬滿鍋的預知夢
車冠德(左)跟吳鈺萱(右)為娘家益生菌拍廣告。

車冠德拍廣告演大師!回想曾夢到蜈蚣蛇蠍爬滿鍋的預知夢


更多新聞: iPhone15實機照疑外洩瘋傳!果粉一看嚇歪「2大經典設計」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