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5實機照疑外洩瘋傳!果粉一看嚇歪「2大經典設計」不見了
一系列iPhone15的實機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推特@數碼陽陽)

生活中心/曾郁雅報導

蘋果公司即將推出全新iPhone 15系列手機,雖然官方尚未正式公新機資訊,但關於iPhone 15的系統、外觀更新資訊,已經吸引大批蘋果手機粉絲熱烈討論,關於蘋果新機的更新消息,不僅有邊框變窄、新色,以及全系列搭載「動態島」功能等猜測,近日更有iPhone 15實機流出的畫面,從照片可以觀察到近期眾人狂猜的「2點巨大設計改動」都應驗了。

更多新聞: 專家樂喊iPhone15「小螢幕回歸」!5款機型預測售價全曝光


iPhone15實機照疑外洩瘋傳!果粉一看嚇歪「2大經典設計」不見了
iPhone15的靜音鍵、傳輸充電接口皆有巨大更動。(圖/翻攝自推特@數碼陽陽)

日前一系列iPhone 15實績照片疑似被中國工廠流出,從畫面中可以看到,蘋果實機的外觀看起來有2大經典設計明顯已經更動,其中第一項是蘋果愛用多年的底部Lightning接口已經消失,更換為「Type-C接口」的形式;第二點則是iPhone從推出以來,就一直在機身側邊的上下開關形式「靜音鍵」,被改成「自定義固態按鈕」。

iPhone15實機照疑外洩瘋傳!果粉一看嚇歪「2大經典設計」不見了
iPhone15的後置相機鏡頭看起來尺寸有變大的走向。(圖/翻攝自推特@數碼陽陽)

根據外媒報導,蘋果極為可能在9月13日發布全新一代iPhone15的新機消息,目前iPhone15系列手機正緊鑼密鼓備貨中,雖然製作工廠都簽署保密協議,但是蘋果手機的超高話題度,依然讓不少關於蘋果手機的新機資訊外洩,本次iPhone15實機畫面流出的情況中,流出源頭表示「這是iPhone15 Pro的實機照」,除了接口被改為Type-C、靜音鍵變為自定義固定按鍵,更能看到後置3顆鏡頭尺寸增大,可惜照片並沒有揭露手機的正面照,無法確認正面螢幕的邊框是否真如傳言,有著「史上最窄」的邊框。

更多新聞: iPhone動態島推出1年真實評價曝光!網揭「5超神功用、5雞肋弱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