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黃子佼涉性侵35萬交保 愛妻孟耿如首發聲「憔悴模樣曝光」
主持人黃子佼(右)與妻子孟耿如(左)。(圖/翻攝自孟耿如官方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上月有女網友透過社群爆料,主持人黃子佼曾對她拍裸照,引發軒然大波,事後黃子佼也透過臉書直播致歉。而自黃子佼本月4日被北檢搜索,檢方諭令以35萬元金額交保候傳後,愛妻孟耿如昨(6)日也首度發聲了。

更多新聞: 2萬字長文發給粉絲看?吹哨者怒「黃子佼私下沒道歉」痛揭受害者:走不出來

黃子佼4日下午3時50分赴北檢應訊,傍晚17時35分,檢方諭令黃子佼35萬元交保;晚間6時10分左右,黃子佼步出台北地檢署,面對媒體的包圍,黃子佼與來時相同,仍舊不發一語,迅速搭車離去。

快新聞/
孟耿如帶女兒玉米出去吃冰。(圖/翻攝自孟耿如IG)

對此,孟耿如昨日連發11則IG限時動態,只見她帶著女兒黃玉米前往台北市大同區甜米糕名店「婉婉」用餐,大啖八寶冰、焙茶奶蓋冰、白色戀人木耳霜等甜食消暑,並在一則限動中寫下,「這是我自己最喜歡的珍珠奶茶米糕」。

從畫面可見,孟耿如儘管在自拍中沒把眼睛給露出來,但她身形消瘦許多,也讓外界擔心,是否老公黃子佼的事件讓她心力交瘁,目前她已辭演新戲、台灣家庭喜劇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改由藝人方志友救火,出演劇中俏媽咪的角色。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1953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LIVE/黃子佼來了! 住家被搜索下午赴北檢應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