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洩春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許寶恆近日上節目被摸胸、扯褲頭,引起熱議。(圖/翻攝「huii_alice」IG、「 ViuTV」YT)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港星許寶恆擁有亮麗外型,當年參加選秀《全民造星4》出道,憑藉出眾氣質被封為ViuTV女神,手握多個節目主持棒,逐漸打開知名度。近日她在節目挑戰後空翻,事前在2名男教練協助下練習,怎料疑似遭遇鹹豬手,被男教練摸胸、扯褲子險些走光,讓觀眾看了怒火中燒,但事發後電視台遲遲沒回應,引發大批網友揚言要抵制。

更多新聞: 奎丁「無罩散步」重點形狀全露!羞吐「不愛穿內衣」網猛放大:看到了…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走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許寶恆擁有亮麗外型,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圖/翻攝「huii_alice」IG)

據悉,許寶恆是《MM730 - 男女自然觀察學會》常駐主持人,近來在節目挑戰後空翻,剛開始身穿全白運動裝扮,驚呼「我好怕」,並在小蠻腰上綁著黑色束帶,讓男教練能抓住幫忙翻身,果真第一次就挑戰成功。第二次許寶恆拿走腰帶,男教練則改為扶腰、大腿後側,結果臉部直接著地,雖然馬上爬起身表明沒事,但鼻頭感受到明顯疼痛,讓她一度猶豫是否要繼續再試一次。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走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許寶恆練習後空翻時一度用臉著地,痛到忍不住落淚。(圖/翻攝「 ViuTV」YT)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走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許寶恆後來鼓起勇氣決定再嘗試,男教練也掛保證「我不會讓你撞到第二次」,但她對上次重摔仍有陰影,忍不住害怕落淚;穩定好情緒後展開多次練習,教練則以抓著褲頭協助,最終都完美落地。不過有網友發現,許寶恆在最後一次練習時,翻身落地前有位教練朝她正面伸手,看似要接住她,但手掌直接摸到她右胸;另1名男教練則揪開她的褲頭,力道之大讓她差點走光,許寶恆則蹲坐在地上摀住臉大笑,和教練討論剛剛的表現。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走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許寶恆最後一次練習時,被教練觸碰到胸部、扯褲頭差點走光。(圖/翻攝「 ViuTV」YT)
超正女星遭教練「摸胸、扯褲頭」險走光!電視台神隱9天…網怒喊抵制

畫面播出後累積12萬次瀏覽,觀眾紛紛表示要求節目單位做出回應。然而話題延燒多日,電視台持續神隱,直接點燃眾人怒火,「我玩過後空翻,轉了多次最多都是接觸到腰、手,不可能碰到胸」、「教練應該很有經驗去避免這種情況,很難相信是無心之失」、「我看過ig片段,教練協助男學員翻滾時都沒碰胸、扯褲的」、「先不論是否故意,我看你讓學員受傷又疑似被指鹹豬手,有沒有想過可以先做好周全保護措施」、「第2次沒保護好,第三次又摸到胸,又差點露底褲,這個體驗都己經差到爆」。

但也有人認為,教練只是害怕許寶恆跌倒才伸手、不慎觸碰到,並非故意,「這2位教練絕對只想保護女生,不想她再向前跌倒而已」、「不小心和故意差好遠,別亂冤枉人,你們不負責任的說話會嚴重傷害人」、「這就叫吃豆腐?她(翻滾時)身體就一直在移動,這個情況你要讓她跌落地板,不然就要盡量捉住她,這些一瞬間好難保證觸碰不到」。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更多新聞: 老高真縮了?半夜改文又刪除「2聲明全消失」 訂閱數驚人變化網看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