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重機外送員停台南百貨停車場 實測結果竟跟上班有關
YouTuber菲力是百萬重機車主,本身也有兼跑外送,日前他針對重機能否騎下台南百貨公司停車場做了實測。(圖/翻攝「金牌外送員-菲力」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為了人們生活更加便利,外送平台開始盛行,時常能看到外送員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派送人們的餐點,不過外送員和顧客也出現不少爭議,像是去年就曾出現外送員將機車騎進百貨公司送餐,當時還引發網友對各區域奇怪外送規定一陣討論。本身是百萬重機車主,將外送當作興趣的YouTuber菲力,日前也針對「重機可否騎下台南百貨公司停車場」做實測,而驚人的實測結果,讓他感到相當意外。

更多新聞: 「杜蘇芮」雙面刃!台8線梨山段落石 德基水庫水位長高4米


百萬重機外送員停台南百貨停車場 實測結果竟跟有沒上班有關 
在菲力的實測影片中,有百貨公司在車到牆壁貼上大型重機指示牌,菲力也給予高度讚賞。(圖/翻攝「金牌外送員-菲力」YouTube)


YouTuber菲力是百萬大型重機BMW s1000XR的車主,因興趣使然,平時會兼跑外送,在YouTube頻道分享外送所遇到的趣事,而他提到日前外送接單要送到台南的百貨公司,沒想到在他拿好商品騎到目的地的停車場入口時,先是告知停車場管理人員要外送,對方問他的大型重機排氣量多少,在他告知對方是1000cc後,對方表示不能下去,隨後又說後方有外送平台,讓菲力感到疑惑,也讓他興起了想要實測的念頭。

百萬重機外送員停台南百貨停車場 實測結果竟跟有沒上班有關 
菲力因某次外送無法騎重機直下車道,興起拍攝實測影片的念頭,最後實測影片中,4間百貨公司只有1間不讓重機停放。(圖/翻攝「金牌外送員-菲力」YouTube)

菲力之後也在某天進行實測,他脫下外送制服再度騎乘他的大型重機,針對台南4間百貨公司進行實測,其中除了1間明確表示不給進去外,其餘的3間都直接放行,值得一提的是,最初讓他發起實測念頭的百貨公司停車場,最終菲力也成功停下去,雖然無法直接掃門牌通過,但是工作人員有出面貼心引導,讓菲力表示,「看來是與他有沒上班,和他穿的制服有關」,但他也提到做實測影片,只是好奇重機能不能騎進各家百貨公司停車場,本身也能夠理解是百貨公司有相關規定。


更多新聞: 酒駕男擦撞機車肇逃逸連環撞 拒絕酒測還揮打酒測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