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自撞身亡意外成騎士絕命日

民視新聞/王云宣、李柏瑾 台中報導

30日有民眾,包下台中一間賽車場,舉辦「賽道日」體驗活動,沒想到一名45歲朱姓男子,騎車過彎時,因為不明原因失控自撞牆壁,車頭當場被撞毀,騎士送醫後,仍傷重不治,對此,主辦單位表示,相關防護措施都有做足,後續將協助家屬申請保險理賠。

更多新聞: 鐵路媽祖朝元宮失火 初判燈籠電線走火導致

大型重機,奔馳在賽道上,一台接著一台,發出轟隆隆引擎聲,不過同一場活動中,卻傳出死亡事故。

車友說,「有人摔車,有人撞車了,那個事故蠻嚴重的。」

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自撞身亡意外成騎士絕命日

車友拍攝影片,原本要紀錄參加活動的喜悅,卻意外拍下事發後,車子從賽道被載運出來的畫面。

整台事故車,車頭撞毀,零件外露,車殼不知去向,45歲朱姓騎士,到院前就已失去生命跡象。

台中月眉派出所長 謝明勳說,「(騎士)過彎時疑似失控,而衝撞場邊水泥護欄,送醫搶救不治,全案已報請司法相驗。」

據了解,這場活動參加人數約有91人,同場選手透露,朱姓騎士,第一時間有試圖跳車自救,但車子最終還是重重撞擊牆壁。

主辦單位 蘇先生說,「我們的防護措施,從一開始的車檢,然後會幫各位投保500萬的保險,裝備他們都有完整(穿戴),都沒有缺乏任何裝備,我們會協助家屬趕快處理保險理賠。」

麗寶賽車場「絕影賽道日」 自撞身亡意外成騎士絕命日

活動主辦方表示,當天防護措施都有做足,選手下場前,也有二度檢查裝備穿戴情形,這回不慎發生自撞死亡意外,詳細事故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更多新聞: 深夜超車左轉下秒失控 高雄男開車撞翻汽機車衝進騎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