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寵妻慶36歲生日!一家4口衝「世界十大建築奇蹟」五星飯店房價曝
郭富城(左圖右、右圖左)與方媛(左圖左、右圖右)平時以低調節儉風格示人,不過這次愛妻生日,郭富城砸下重金到五星級酒店慶祝。(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云下之臣)

娛樂中心/郭嘉柔報導

57歲香港天王郭富城,因俊俏的外表及迷人的嗓音,在世界各地有不少死忠粉絲追隨。他與小他22歲的中國模特兒方媛在2017年結婚,婚後育有2名女兒,夫妻感情要好,家庭生活更是幸福美滿,令人稱羨。昨(6)日郭富城在社群平台上曬出6張照片,向老婆獻上生日祝福。此次為慶祝方媛的36歲生日,郭富城也砸下重金,帶著妻小一起有「世界十大建築奇蹟」美譽的奢華五星級酒店,享受一家四口的甜蜜時光。

更多新聞: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神複製5萬網暴動:我有大膽的想法


郭富城寵嫩妻!到「世界十大建築奇蹟」慶方媛36歲生日 超奢華房價曝
郭富城(左圖左、右圖右)一家到「世界10大建築奇蹟」的五星級酒店慶祝方媛(左圖右、右圖左)生日。(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港星郭富城自1984出道至今已經38年,擁有近90億台幣的身價,但許多粉絲都知道天王向來低調節儉,與方媛結婚後,2人依然落實樸實節儉的生活風格,不過這次郭富城砸下重金,帶著妻小一同到位於中國上海的五星級酒店慶祝,而該酒店來頭不小,是「世界10大建築奇蹟」其中之一。郭富城先是在文內甜蜜寫下「親愛的老婆,生日快樂,與妳共舞」,而照片中郭富城穿著黑色短袖POLO衫與黑色長褲,而方媛則是以換上芭比粉的連身短裙,散發著少女氛圍又不失典雅氣息。2人一下甜蜜得靠再一起欣賞海底風光,一下對著鏡頭合體比出愛心姿勢放閃,許多網友也被2人的甜蜜泡泡感染,直說「真的太甜啦」。

郭富城寵嫩妻!到「世界十大建築奇蹟」慶方媛36歲生日 超奢華房價曝
郭富城(左圖最左)這次砸下重金寵妻,在多張合照中也不難看出夫妻之間的好感情。(圖/翻攝自微博郭富城)

郭富城一家這次選擇的五星級酒店,過去被報導指出是歷經12年的打造,在2018年11月中旬開業,採取地上2層、地下16層的設計,地下客房也被改造成水下客房和觀景餐廳,房客在室內可以欣賞熱帶魚景。房價的部分也相當驚人,瀑布景觀套房擁有75坪,要價1萬1747人民幣(約新台幣5萬2426元)、水下景觀套房75坪,要價1萬4903人民幣(約新台幣6萬6512元)、復式套房120坪,要價1萬7270人民幣(約新台幣7萬7076元)。


更多新聞: 梧桐妹「激短百褶裙」大膽抬腿!底褲露餡「辣洩春光」18禁畫面流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