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神複製5萬網暴動:我有大膽的想法
品子(左)曬出與「暗黑分身」的世紀合體。(組合圖/翻攝自IG「pinzi__」)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YouTube頻道坐擁超過百萬訂閱的「J-Bao賤葆」,旗下聚集品子、晨晨、松鼠3大正妹,其中品子憑藉著精湛舞藝於社群瘋狂圈粉,姣好甜美的臉蛋與纖瘦勻稱的身材,一度被PTT鄉民譽為「YT界的本庄鈴」。今(6)日趁著本庄鈴來台參加活動,品子也首度與她的「暗黑分身」大合體,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多圖/17歲日本JK「業配Bra」慘退學!破尺度寫真辣翻網:純天然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極致完美復刻網看傻:我有大膽的想法
品子擁有姣好外貌與清新氣質。(組合圖/翻攝自IG「pinzi__」)

近期逾30位大咖日本女星挾香氣來台,引發大批紳士前往朝聖的狂熱,品子6日也藉著難得的機會,與一直以來被說神韻相似的本庄鈴同框,只見她拿著抹布對鏡子不斷擦拭,一下出現本庄鈴性感撩人的身影,一下又變回表情豐富的自己,最後才終於並肩分別自我介紹,並用手合比愛心高喊「大家記得要多多看我們的影片喲」。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極致完美復刻網看傻:我有大膽的想法
品子(左)和本庄鈴(中)世紀合體。(組合圖/翻攝自IG「pinzi__」)

品子於貼文中嗨喊「終於跟本庄鈴合體啦」,15秒影片曝光後粉絲也相當興奮,「品庄鈴好正」、「這才是真正暗黑品子」、「喊到合體耶!太棒了吧」、「想不到可以看到這個畫面」、「難怪我都覺得很面熟」、「本庄鈴太好看了...」、「我有個大膽的想法」、「品子也要禮尚往來,跟本庄合作影片了嗎?」、「世紀合體」。

品子震撼合體「日本暗黑分身」!超極致完美復刻網看傻:我有大膽的想法
本庄鈴本次來台參加活動。(組合圖/翻攝自IG「honjo_suzu」)
更多新聞: 「暗黑女神」桃乃木香奈降臨台灣!花魁服放送雪白「直逼禁區」超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