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鄧福如無預警「宣布生女」 喊話HowHow:要封印肚皮了
歌手鄧福如產女。(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即時中心/顏一軒報導

歌手鄧福如與YouTuber「HowHow」(陳孜昊)結縭4年多,兩人育有1子。稍早鄧福如驚喜在社群平台宣布愛女出生,還打趣地表示,「欸真的不是齁這次真的要封印肚皮了」!讓不少網友留言恭喜。

更多新聞: 快新聞/民眾黨「空姐應援團」惹議 王婉諭舉「烏克蘭」例子這樣說

鄧福如稍早透過臉書表示,「嗨,親愛的女兒,終於見到妳本人了,一直想著家裡再多一位小精靈會是什麼樣子,沒想到一轉眼這天就這樣到來了,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上ㄛ,讓我們一起體驗人生online吧,#太空又來了一位漢堡包」。

快新聞/
歌手鄧福如產女。(圖/翻攝自鄧福如臉書)

另外,她也感謝中山醫院醫護人員的照顧,對於面對一堆止痛藥物都因過敏而無法服用的她,整天在病床上痛得哀哀叫,儘管如此仍然不厭其煩地照顧她的身心,真的是太感激了。

鄧福如打趣地說,「不過我想這次應該是最後一次見到各位了吧...?之後如果陳小弟弟與陳小妹妹有幸又有了弟弟妹妹,那就再麻煩中山醫院照顧了(欸真的不是齁這次真的要封印肚皮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男子翡翠灣海水浴場溺水! 張震嶽在現場目睹狂奔接手C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