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節來臨!餐飲考驗誰「爸」氣 抓彈珠、量腰圍送牡蠣生蠔

民視新聞/葉為襄、嚴凱 台北報導

今天(8月8日)就是父親節,雖然在平日,不過慶祝的氣氛絲毫不被影響!餐飲業者看準疫情解封和暑假,祭出抓彈珠、量腰圍達標就送牡蠣和生蠔,其他飯店也推,對中身分證「528任兩碼」,4人同行,爸爸能免費吃到飽,吸引不少民眾上門。

更多新聞: 中華電上半年每股賺2.52元 創6年新高

夾起鮮嫩神仙牛,放進養生鍋和麻辣鍋,涮到三分熟,一旁有龍膽石斑、大花蝦、三點蟹,父親節要帶爸爸想吃大餐還想省荷包並不難,餐飲業祭出活動,考驗誰家爸爸最"爸"氣?

民眾vs.店員說,「挑戰開始,加油爸爸加油。」

拿出彈珠盒,左手抓一把、右手再一把彈珠,就看爸爸手大不大,彈珠裝滿過紅線,恭喜,有免費10顆牡蠣。

88節來臨!餐飲考驗誰「爸」氣 抓彈珠、量腰圍送牡蠣生蠔

民眾說,「(父親節來也是爸爸付錢),(付清節這樣哈哈哈)是沒錯,高興啊因為好幾年沒回台灣了。」、「剛好今天父親節,然後我們小朋友就說,要帶爸爸去哪裡慶祝。」

連鎖火鍋事業處督導王筱晶說,「這一次的夜市比以往的兩年來說,成長了將近有兩到三成,因為大家已經很久沒有出來慶祝了。」

另一家飯店,自助餐比澎湃,88節就算在平日,生意一樣搶搶滾,就有飯店餐廳推出身分證字號對對碰,只要有"5、2、8"其中兩碼,平日午餐第二人半價,干貝生蠔吃到飽,而且是整個八月通通有。

民眾說,「假日的話應該還可以考慮,星期天就提前過了。」、「女兒有送帽子送褲子,所以我今天就,把帽子跟褲子都穿出來。」

88節來臨!餐飲考驗誰「爸」氣 抓彈珠、量腰圍送牡蠣生蠔

酒店行銷資深主任Janelle說,「就是假日都可以來,所以客人都是反應相當踴躍,那業績渴望可以提升兩成。」

不少餐廳早在一個月前就陸續接到訂位電話,業者拚業績,像是這一鍋,推抓彈珠到指定範圍,送XL等級牡蠣、燒肉同話點套餐按讚,爸爸量腰圍,腰圍越大送越多生蠔,六福萬怡酒店只要身分證字號對中528其中兩碼,第二人半價,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同樣是528,對中兩碼全桌85折,四人同行,爸爸免費,從連鎖火鍋到飯店,業者搶孝親商機,要讓爸爸都開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工總白皮書關切經貿情勢 國發會:與政府打造「韌性台灣」方向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