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重要發表好懸! 郭台銘新書發表會「未鬆口參選」

民視新聞/陳韻年、李志銳、SNG 台北報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8月7日)晚結束訪美返台,預告將有「重要」發表。隔天父親節舉辦新書表會,一度還被揣測可能直接宣布參選。挺郭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則明白講,退黨就是為了促成郭柯合,不支持郭獨立參選,也喊話侯友宜不要道德綁架郭台銘。對此,郭台銘下午只說,團結主流民意大聯盟是他努力的目標。

更多新聞: 高雄前金區大同社宅招租 9/5起受理申請資格一次看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太太、我太太,我太太不見了。」

不放棄總統夢的郭台銘再出書,不管走到哪,都要帶著太太曾馨瑩,2人一席粉色裝扮,出席自己新書發表會。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vs.大女兒郭曉玲說,「(父親節快樂)孩子啊,爸爸你真的很忙,我們只有在這個場合才可以堵得到你,20年前我送我爸爸一個護照的一個夾子,到3個月前我才知道,他20年都在用這個夾子,裡面都滿滿都是我的弟弟妹妹手寫的小紙條。」

女兒們當神秘嘉賓、真情分享,讓郭台銘忍不住紅了眼眶,台下支持者也趁機喊話。

預告重要發表好懸! 郭台銘新書發表會「未鬆口參選」

藝人恬娃vs.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我是恬娃你一定要當總統。」

要不要參選?郭台銘新書會上,沒多回應,倒是分享購買BNT、訪美的初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希望能夠替台灣人民做點事情,因為我沒有政治資源,但是我都靠過去人脈,台灣有句話做人要留給人探聽,你要有信用當你幾十年後去找人家,人家都願意幫忙。」

郭台銘把誠信掛嘴上,但517曾發文承諾,會全力支持侯友宜當選總統、下架民進黨,如今不但沒兌現,佈局參選總統的動作越來越大。前一天侯辦發布第一支競選影片,以篤信關公為主軸,強調重然諾,被解讀是劍指郭台銘。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說,「用道德上去綁架像朱元璋像劉邦,說道德誠信跟勝選比較沒有關係,(反對郭台銘自己獨立參選),獨立參選我們絕對是不會去加入的,保送民進黨這對我們來講有什麼意義。」

預告重要發表好懸! 郭台銘新書發表會「未鬆口參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主流民意大聯盟的團結,是我最支持最努力的目標。」

再喊團結主流民意大聯盟,郭台銘就是沒鬆口要參選,但挺郭的台東中常委鄭任宗,突然現身新書會力挺,不難看出郭台銘想選總統的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不選立委是她主動喊停! 鄭家純曝未來將「這樣」參與政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