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主闖入打斷陣頭表演 遭陣頭成員持「法器」猛K送醫急救

民視新聞/杜怡萱、蘇郁森 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鶯歌區一間宮廟,6日晚上在進香回鑾時,請來陣頭表演,他們不滿黃姓爐主和他女友突然闖入,雙方發生口角,接著竟然還把表演的武器,三叉戟和椅子、鍋杓砸向他們,造成黃姓爐主頭、背撕裂傷,警方在第一時間逮到動手的5人,訊後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新北泰山曾是芭比生產重鎮 全盛時期產能一度占全球8成

廟會活動辦到一半,突然發生全武行。

互相叫囂就算了,竟然開始徒手攻擊,接著把法器三叉戟,椅子、鍋杓、辦桌,當作武器、猛K猛砸。

爐主闖入打斷陣頭表演 遭陣頭成員持「法器」猛K送醫急救

不顧小朋友在旁,場面相當混亂。

事發就在6日晚間,新北市鶯歌區,當時宮廟正在舉行進香回鑾,陣頭在表演時,黃姓爐主和女友突然闖了進去,疑似打斷表演引發陣頭的不滿,雙方發生口角,進而演變成肢體衝突,陣頭這群人攻擊黃姓爐主,這造成他頭部、背部有撕裂傷,緊急送醫急救,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爐主闖入打斷陣頭表演 遭陣頭成員持「法器」猛K送醫急救

三峽分局鶯歌分駐所所長鄧博元說,「涉案陣頭等5人帶返所偵辦,並查扣犯案工具三叉戟一把,全案警詢後依《刑法》妨害秩序傷害,暨《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及少年法院偵辦。」

警方在第一時間,逮到動手的5人,而受傷的黃姓男子,其實是這間宮廟的爐主,嫌犯事後得知後,相當懊悔也感到抱歉,不過打人就是事實,最後仍被依法究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竹縣驚傳民宅火警 濃煙直竄天際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