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飛日本國際食品展觀摩 品嚐「這魚肉」直喊:味道令人心痛
身為餐廳老闆的YouTuber「蛋塔」,前往日本參觀食品展,發現共有兩千多間企業參展,其中台灣就佔了一百多間,非常厲害。(圖/翻攝「蛋塔 EGGTA」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今年「日本國際食品展」於東京有明國際展覽中心舉辦,為亞洲規模最大食品展,許多海外買家可以直接在展區中,採購各國食品,因此吸引不少海外進口商和採購負責人前往觀展。身為餐廳老闆的YouTuber蛋塔也去觀展,在展區中試吃各種食品,而其中一間企業竟有販售「鯨魚肉」,讓他覺得很殘忍,品嚐後直呼:「是心痛的味道」。

更多新聞: 失業問題未解!中國世大運狂秀科技肌肉 他嘆:青年只能看政府大撒幣

網紅蛋塔日前參加日本國際食品展,在展區中,他除了試吃之外,主要是想參考這些食品企業的行銷手法和產品包裝,希望能從中獲取一些靈感,之後在推出新產品時,能更符合市場需求,他表示,共有兩千多間企業參展,其中,來自台灣的食品企業便占了一百多間,將國內特色產品推廣到世界各地。

網紅參觀日本國際食品展 品嚐「這魚肉」直喊:味道令人心痛
蛋塔表示,這些有參展的台灣廠商,都希望能透過食品展來拚外銷。(圖/翻攝「蛋塔 EGGTA」YouTube)
蛋塔在食品展中,首要目的是逛生鮮肉品區,參考各國牛肉,以及冷凍食品的包裝方式,尤其是日本,他提到,日本的外包裝設計非常精緻,很值得學習,相信能從中汲取不少靈感,對日後推出新產品時,會有很大的參考價值。
網紅參觀日本國際食品展 品嚐「這魚肉」直喊:味道令人心痛
蛋塔提到,日本產品外包裝非常精緻且有巧思,很值得學習。(圖/翻攝「蛋塔 EGGTA」YouTube)
此外,他還發現,有一間企業在賣鯨魚肉,並將其切成一塊一塊包裝起來,他試吃後,覺得與一般魚肉沒什麼區別,味道普通,且由於是用鯨魚做成,非常慘忍,反而讓他感到心痛。

更多新聞: 傳統南韓爺爺人生首嚐連鎖速食店 回家再嗑泡菜配白飯全家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