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林若亞「嫁賈靜雯前夫」神隱7年!梧桐妹揭「46歲私下真面目」震撼網
林若亞(左圖)嫁給孫志浩後,淡出螢光幕前,梧桐妹藉著林若亞生日公開她近照。(圖 /翻攝自 林若亞臉書、梧桐妹IG)

娛樂中心/巫旻璇報導

賈靜雯和富二代前夫孫志浩離婚後各自找尋幸福,賈靜雯2015年和修杰楷再婚,孫志浩2016年娶名模林若亞,而林若亞婚後淡出螢光幕7年,鮮少公開曝光,個人社群從2020年就沒更新,今(8)日梧桐妹透過社群分享和孫志浩、林若亞的合照,照片也意外透露林若亞46歲的真實狀態。

更多新聞: 《醫學大聯盟》高山峰出外景期待飯店泡澡浴 沒想到一腳踏進蟑螂窩?!

名模林若亞「嫁賈靜雯前夫」神隱7年!梧桐妹揭「46歲私下真面目」震撼網
林若亞(左圖右1)嫁給孫志浩(左圖左1)後,淡出螢光幕前。(圖 /翻攝自 林若亞臉書)
林若亞與孫志浩交往4年後,於2016年步入禮堂,婚後的林若亞演藝事業幾乎停擺,低調當孫太太,就連個人社群最後一次更新僅停留在2016年,神隱螢光幕7年讓不少粉絲好奇她的近況,今(8)日梧桐妹透過社群分享和孫志浩、林若亞、奶奶的合照,一起慶祝林若亞46歲生日,從畫面可見林若亞牽著婆婆的手,婆媳看似相處融洽,而一旁的孫志浩則一手摟女兒梧桐妹、一手搭肩媽媽,畫面充滿幸福洋溢的氛圍。

名模林若亞「嫁賈靜雯前夫」神隱7年!梧桐妹揭「46歲私下真面目」震撼網
梧桐妹藉著林若亞生日公開她近照。(圖 /翻攝自 梧桐妹IG)

格外引起注意的是,林若亞46歲的真實狀態,維持的非常好,不僅皮膚紅潤飽滿,也沒有一絲細紋,與7年前的變化不大保養極佳。事實上,梧桐妹經常透過IG分享日常,隨著年紀增長,長相也越來越精緻,開始會嘗試不同的穿搭及妝容,儘管常常被酸民喊「可以練一下表情管理」但梧桐妹則是高EQ回應「知道啦 謝謝唷~」,媽媽賈靜雯過去被問起女兒分享辣照,她則大方回應大家都年輕過,認為尊重很重要。

更多新聞: 誰是「世界第一的YTR」?網狂讚1.74億訂閱的他:炫富也不會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