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吃到飽吃成台灣味?南韓歐巴親教超道地煮法 網讚:長知識
YouTuber dinner lin最近帶著南韓歐巴約瑟,到國際韓式吃到飽的台灣分店用餐,請他示範最正統的韓式吃法。(圖/翻攝「 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之所以被稱作「美食王國」,除了在寶島能找到各式台灣小吃、美味的料理外,異國風味的美食也能看到,不過通常在台灣的外國料理,為了迎合台人口味,有時候又會加入台灣風味食材或吃法,但看在該國的人眼中就成了四不像的用餐模式。YouTuber dinner lin最近帶著南韓歐巴約瑟,到國際韓式吃到飽的台灣分店用餐,dinner lin表示過去到該店用餐時,總是不知道如何享用餐點,所以決定帶著南韓本地人,請他親自教授正統的韓式用餐法,影片Po網後也受到廣大網友迴響。

更多新聞: 嘉義人氣便當│手工熬煮蜜汁美味傳三代 巨無霸雞排每日限量


韓式吃到飽吃成台灣味?南韓歐巴親教超道地煮法 網讚:長知識
dinner lin表示過去到該店用餐時總是亂煮亂吃,最後把韓式吃成台式火鍋,讓他有一種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的感覺。(圖/翻攝「 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YouTuber dinner lin最近帶著南韓歐巴約瑟,到國際韓式吃到飽的台灣分店用餐,他指出過去也曾到過該店用餐,但是因為不知道正確的用餐方式,每次都是亂吃亂煮,像是吃台灣火鍋一樣,所以總是有「不知道吃什麼」的感覺,讓他興起了找正港南韓歐巴來教學的念頭,而約瑟到了店裡後,先是提及桌面上的用餐教學,是非常韓式的用餐方式,但dinner lin也笑說:「不過台灣人通常都不看。」

韓式吃到飽吃成台灣味?南韓歐巴親教超道地煮法 網讚:長知識
約瑟指出韓式跟台式其中一個不同,就是韓式是食材要先下鍋煮,而台式都是煮滾了再下料。(圖/翻攝「 dinner lin低能林」YouTube)

隨後約瑟介紹底料的選擇,讓dinner lin驚訝的是店內所附的多項火鍋料,都被約瑟拒絕拿取,只選了常見的韓式鍋常見的魚板、年糕、高麗菜等,選完底料後約瑟表示,道地的韓式吃法不像台式火鍋煮滾才加料,而是先放東西再煮,醬料則是舀出來另外蘸著吃,再經過約瑟的處理後,dinner lin試吃大讚:「超韓!」約瑟最後還以白飯、海苔、鮪魚做了韓式飯糰讓dinner lin嚐鮮,超道地的韓式吃法讓他吃得超滿足。

更多新聞: 高雄人氣韓料│獨門醃製烤肉香氣十足 經典韓式炸雞饕客激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