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深夜街頭「上衣懶得扣」偷使壞!彎腰狂笑抖出「驚人身形」急壞1.2萬粉
阿嬌夜間在街道上解開外衣,內在穿搭全被看光。(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香港雙人女子團體「Twins」於2001年成軍出道,成員蔡卓妍(阿Sa)和鍾欣潼(阿嬌)即使目前已經年過40歲,依然維持青春少女的模樣,近日飛往上海出席時尚活動的「Twins」,曬出多組雙人合拍的穿搭照片,6日阿Sa更貼出2人在街頭「解開外衣」的身影,吸引大批粉絲到場狂刷愛心,稱讚「Twins」身材維持得實在太好。

更多新聞: 郭書瑤「沒穿外衣」高強度辣舞!彎腰左右邁步「魔性彈跳」晃暈121萬人


阿嬌深夜街頭「上衣沒扣」偷使壞!彎腰狂笑抖出「驚人身形」急壞1.2萬粉
「Twins」深夜現身街頭,模樣相當青春。(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Twins」成員阿Sa於6日在個人IG曬出一系列在深夜街道拍下的時尚穿搭照,只見阿Sa穿上一套花朵圖案的套裝,短版的上半身小外套直接敞開,露出底下黑色小背心,以及雪白的少女嫩肌,站在阿Sa身旁的是成員阿嬌,2人感情超甜蜜的貼在一起,一會笑到彎腰、一會又嫻靜微笑,看起來氣質滿點。


阿嬌深夜街頭「上衣沒扣」偷使壞!彎腰狂笑抖出「驚人身形」急壞1.2萬粉
阿腰「笑到歪腰」,不小心走漏好身材的秘密。(圖/翻攝自阿Sa IG@choisaaaa)

特別選擇與阿Sa穿搭呈現強烈對比的阿嬌,穿上純白套裝,緞面外套在閃光燈的效果之下,讓阿嬌成為暗夜裡的閃亮之星,一樣沒有扣上外衣的阿嬌與阿Sa開心在路邊瞇眼大笑,微微彎腰的角度不小心洩漏自己的真實身材,吸引超過1.2萬名粉絲到場狂刷愛心,留言稱讚「Twins」的逆齡現狀:「你們好美!」、「一天比一天可愛。」、「好帥好美。」、「你們兩個的氛圍感實在太正。」、「每張都好正。」、「酷死了。」、「超好看。」。


更多新聞: 安心亞坐下「短衣上縮」洩超狂腰臀比!「背面瘦成史萊姆」50萬粉看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