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騎士過彎失控 自摔溝渠魂斷苗栗台三線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發生死亡車禍,1名重機騎士跟幾位車友從桃園出發,騎著重機來到台三線北往南方向約115.8公里處,疑似過彎時操作不慎,整輛車失控,撞上駁坎後再跌入水溝,衝撞力道之大,送醫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畫面曝光!淡水男騎車「超載4桶瓦斯」還沒戴安全帽 警方要辦了

重機車隊在台三線獅潭路段呼嘯而過,其中一輛23歲駕駛騎乘的重機,在畫面下個過彎處失控撞車,整個人彈飛起來撞上駁坎,又摔進溝渠內。

救護車火速到場,但駕駛卻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當下立刻急救,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重機騎士過彎失控 自摔溝渠魂斷苗栗台三線
​​​​​​​​獅潭分隊小隊長林坤左表示,「救護人員到達現場,現場為1名男性傷患年約20多歲,倒臥在水溝口鼻出血,無呼吸無脈搏,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急救處置,送往大千醫院救治。」

車禍事故發生在7日上午8點多,苗栗台三線獅潭路段約115.8公里處,23歲的重機騎士跟幾名車友從桃園南下,但就在過彎處發生嚴重自撞意外。

大湖分局汶水所所長彭文正表示,「警方初步調查為龍姓駕駛89年次,駕駛大型重機,由台三線北方向往南,行駛至115.8公里處,過彎時疑似操作不當及未減速,自撞駁坎後跌入水溝,身受重傷失去意識。」

重機騎士過彎失控 自摔溝渠魂斷苗栗台三線
警方表示台三線苗栗獅潭路段,因為有連續彎道,常常發生車禍,也是重機族的騎乘熱點,未來將會繼續加強巡邏取締,降低車禍肇事率。 更多新聞: 快新聞/驚!國1五楊高架小轎車追撞緩撞車 車頭全毀人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