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的聲音!林襄爆熱戀「小4歲鮮肉球員」 馬傑森身分背景全被挖
林襄(左)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右)傳出熱戀的消息。(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 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是不少人心中的啦啦隊女神,不過近期卻傳出她與小4歲的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陷入熱戀,不但被拍到手牽手約會,還一起到女方家過夜,讓許多男粉心碎不已。而馬傑森的身分也被挖出了。

更多新聞: 林襄側身「不平靜切面」掀波浪!超兇灰姑娘洩「天使視角」日網全暴動


心碎的聲音!林襄爆熱戀「小4歲鮮肉球員」 馬俊森身分背景全被挖
馬傑森今年21歲,目前效力於中職樂天桃猿,守備位置為三壘手、游擊手。(圖/翻攝自馬傑森 IG)


今年21歲的馬傑森出生於2002年5月15日,擁有身高180公分、80公斤的精實身材,是花蓮縣卓溪鄉布農族人,目前效力於中職樂天桃猿,守備位置為三壘手、游擊手,在2020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時,是樂天桃猿隊第一指名。

心碎的聲音!林襄爆熱戀「小4歲鮮肉球員」 馬俊森身分背景全被挖
林襄(上)被拍到與馬傑森牽手約會。(圖/翻攝自林襄 IG)

馬傑森在就讀光復國小時便是少棒隊的一員,一路打到青棒U18,2018年在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拿下最佳10人獎中的三壘手獎項,2020年在高中棒球聯賽更獲得最佳十人中的游擊手獎,未來職棒生涯備受看好。

心碎的聲音!林襄爆熱戀「小4歲鮮肉球員」 馬俊森身分背景全被挖
馬傑森2020年中華職棒季中選秀會時,是樂天桃猿隊第一指名。(圖/翻攝自馬傑森 IG)

據了解,馬傑森年紀輕輕就懂得運用自己的能力努力幫助棒球的推廣,與樂天桃猿簽約後,2021年選在他生日當天,響應周思齊的球芽基金,支持一位光復國小學弟,希望能借助自己的力量,讓更多人來關心花蓮的小球員,甚至希望未來花蓮的基層棒球都能有更多人一起來關注、支持,非常有理想。




更多新聞: 林襄喊熱小背心「裂出大峽谷」!近距離自拍「巨物擋不住」百萬粉看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