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與「肌肉猛男」揮汗健身!只穿bra自拍「完美扯鈴身材」百萬粉瘋看
林莎曬出健身的自拍照,完美體態令人感到羨慕。(圖/翻攝自IG@superlisa821)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亮麗的外表和火辣的好身材,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出道至今除了出過多本寫真集,也努力在主持界耕耘,近期還和好友元元一起共同推出寫真集,吸引大批粉絲瘋買。經常在社群與粉絲互動的她,日前在限時動態曬出健身自拍照,完美曲線令人讚嘆。

更多新聞: 林莎薄透罩衫透出內裡!彎腰「好料全倒出」3萬人暴動:Pose太好看


林莎與「肌肉猛男」揮汗健身!自拍鏡反射「完美扯鈴身材」百萬粉瘋看
林莎 (右)今(8)日分享健身的狀況,還和教練(左)一起自拍留念。(圖/翻攝自IG@superlisa821)


林莎今(8)日在IG限時動態分享生活,她先是在健身房的器材前與教練一起自拍,接著她站在一面全身鏡前,錄製一段小影片,畫面中,她身穿墨綠色運動內衣及運動褲,露出一截纖細的扯鈴腰,仔細一看,她腰上的肌肉非常結實,且擁有令人稱羨的馬甲線,而她四肢都很苗條,完全看不到一絲贅肉。她也表示「謝謝教練今日溫柔對待」,似乎是今天的健身課強度沒有太高,能夠負荷。

林莎與「肌肉猛男」揮汗健身!自拍鏡反射「完美扯鈴身材」百萬粉瘋看
林莎擁有結實的線條,身材非常火辣。(圖/翻攝自IG@superlisa821)

事實上,林莎昨(7)日才在IG分享一組慵懶的沙發照,她身穿黃色背心洋裝坐在沙發上,眼神迷濛的看向鏡頭,既甜美又勾人的模樣立即吸引超過2.5萬人狂讚,網友們紛紛表示「太美了」、「林莎的妝髮好美」、「超好看」、「莎女神美麗有氣質,讓我手機看到自動關機了」、「林莎太美了」、「氣質美女」、「和以往的感覺好不一樣」。



林莎與「肌肉猛男」揮汗健身!自拍鏡反射「完美扯鈴身材」百萬粉瘋看
林莎長相甜美,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圖/翻攝自IG@superlisa821)



更多新聞: 林莎、元元辣穿同款「戀愛系比基尼」!夏日福利「雙倍猛料」網嗨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