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莎、元元辣穿同款「戀愛系比基尼」!夏日福利「雙倍猛料」網嗨破表
林莎與品牌推出聯名泳衣,元元也大力支持。(圖/翻攝自林莎、元元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女星林莎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被網友封為「台版三上悠亞」、「國民初戀」。近期她與品牌推出聯名比基尼,不斷在IG分享不同款式的泳衣,昨(14)日她同時和好友元元一起穿上「戀愛系」格紋比基尼,展露絕佳的好身材,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近5萬人狂讚。

更多新聞: 林莎寵粉最新「私密照」曝!慵懶站姿「純白小褲褲」全被拍3萬粉瘋看


林莎、元元辣穿同款「戀愛系比基尼」!雙重福利「好料猛加」網嗨破表
林莎與品牌推出聯名泳衣,昨日曬出粉色格紋款。(圖/翻攝自林莎IG)


林莎昨(14)日在IG曬出一系列粉色格紋比基尼辣照,表示這套主打「戀愛系」,完全符合夏天的模樣,而她坐在竹編椅上擺出各種撩人的姿勢和表情,畫面相當養眼。好友元元也不遑多讓,為了支持林莎的聯名款泳衣,也拍了多張性感照幫她宣傳,在泳池裡擺出各種嫵媚的表情,且兩人皆擁有凹凸有致的曲線,讓廣大的網友們獲得雙重的眼福。

林莎、元元辣穿同款「戀愛系比基尼」!雙重福利「好料猛加」網嗨破表
元元大力支持林莎,她也穿上粉色格紋比基尼,展露好身材。(圖/翻攝自元元IG)

照片曝光後,立即吸引大批網友朝聖,粉絲們皆激動表示,「這一系列格紋的我第一眼就愛上了!」、「好美好可愛」、「這個配色很讚!青春洋溢」、「林莎跟元元穿同款式泳裝好看」、「怎麼可以這麼美!」、「林莎笑起來超甜」、「太好看了吧」、「泳衣好看,妳更好看!」、「人比衣服好看啦」、「看了都想買一套了」。

林莎、元元辣穿同款「戀愛系比基尼」!雙重福利「好料猛加」網嗨破表
林莎的聯名泳衣有很多不同款式,吸引大批網友搶購。(圖/翻攝自林莎IG)



更多新聞: 林莎薄透罩衫透出內裡!彎腰「好料全倒出」3萬人暴動:Pose太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