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張志豪單場三響砲 包辦7分打點助兄弟擊潰桃猿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張志豪(右)8日演出生涯第2次單場三響砲,單場包辦7分打點,幫助兄弟終場以11比3擊敗樂天桃猿隊,賽後也獲選單場MVP。(中信兄弟提供)

中職8日在桃園球場賽事,中信兄弟張志豪演出生涯第2次單場三響砲,包括兩發3分砲與1支陽春砲,單場包辦7分打點,助兄弟終場以11比3擊敗樂天桃猿隊,終止2連敗。

更多新聞: 張育成「清空置物櫃」遭紅襪指定讓渡 後續動向引關注

桃猿隊在1局下就展開攻勢,陳俊秀、廖健富、朱育賢、梁家榮接連敲出安打、攻下3分。不過兄弟之後開始追分,2局上靠著王政順轟出2分全壘打,僅剩1分落後,且是王政順生涯一軍首轟;4局上張志豪則是從霍爾手中敲出陽春全壘打,追成3比3平。

張志豪5局上再次開轟,靠著這支3分全壘打,幫助兄弟超前比數,反以6比3領先,也把霍爾打退場;6局上王政順、王威晨、岳政華接連敲安,兄弟再攻下2分;9局上張志豪再從許峻暘手中敲出3分全壘打,演出單場三響砲,本季累積12轟,終場兄弟以11比3奪勝。

張志豪全場5打數敲出4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包辦7分打點、4得分,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這是張志豪生涯第2次演出單場三響砲,上次為2018年6月19日,且也是在桃園棒球場。

由於恰逢是父親節,賽後張志豪將3顆全壘打球分給他的3個兒女,用全壘打為自己慶祝。

兄弟先發投手泰樂用109球投滿8局,被敲出12支安打,不過沒有出現保送,送出5次三振,失掉3分演出優質先發,最終奪下本季第3勝。

桃猿隊先發投手霍爾此戰用108球僅投4.2局,被敲出6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出現2次保送,送出4次三振,失掉6分,最後吞下敗投。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留學生謝喬恩甲子園「猛打賞」 日媒爭相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