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張育成遭紅襪DFA! 網友湧粉專打氣:無論去哪隊一定支持你
旅美好手張育成。(圖/擷取自張育成臉書)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MLB我國旅美棒球好手、「國防部長」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讓渡(DFA),未來可能被下放小聯盟、釋出或是轉戰其他球隊。不少網友湧入張育成臉書打氣,表示「育成加油,無論身在何隊都繼續支持」、「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無論去哪隊一定支持你」。

更多新聞: LIVE/中南部6縣市雨下不停 氣象局10:15最新說明

隨著紅襪隊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傷癒歸隊返回大聯盟,張育成儘管守備穩健,但打擊火力不夠穩定,最終被球團選擇DFA,後續動態持續受關注,包含被下放小聯盟、釋出或是轉戰其他球隊。

網友湧入張育成臉書粉專,打氣說「請繼續加油 我們會一直支持你」、「育成加油!!! 沒事的很快就有MLB的球隊通知你報到了做好自己能掌握的事情就很棒了加油 」、「育成加油,無論身在何隊都繼續支持」、「育成加油!我們都看到你的努力了」、「育成加油!加強本壘板紀律,be patient!父親節快樂~!」、「無論去哪隊,都一定支持你!永遠忠誠」。

張育成本季繳出打擊率1成62、6發全壘打、18分打點、4次盜壘成績 ,105的打數中吞下34次三振,OPS僅0.552。

更多新聞: 中職/張志豪單場三響砲 包辦7分打點助兄弟擊潰桃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