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山遇見「巨角神獸」霸氣擋路!正妹轉身一看竟是「稀奇國寶」奇幻片曝光
美女登山客遇見一隻特殊的國寶特有種動物。(圖/翻攝自Tiktok@postcardsfromcarrie、©1997 STUDIO GHIBLI)

國際中心/巫旻璇報導

山中常會出現可愛的野生動物,讓山友們感到驚喜。日前有一組登山客在爬山時,遇到一隻長角的大型動物擋在中間,由於山路非常狹小,導致人與動物無法同時前進,因此美女登山客趕緊讓路,選擇先讓動物離去,沒想到後來竟發現,是一隻特殊的國寶特有種動物,讓網友忍不住驚呼「禮讓對了」。

更多新聞: 中共擬定「愛國主義教育法」 他揭1點諷:以後用iPhone都必須檢舉


登山遇見「巨角神獸」霸氣擋路!正妹轉身一看竟是「稀奇國寶」奇幻片曝光
國外有一名美女登山客嘉莉在美國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遇到一個巨大神獸。(圖/翻攝自Tiktok@postcardsfromcarrie)

近期國外有一名美女登山客嘉莉(Postcards From Carrie)在美國蒙大拿州冰川國家公園(Glacier National Park)與一名男性友人登山,兩人準備沿著山路經過彎道,正好遇到一個巨大神獸,仔細一看這隻毛茸茸的神獸,有著尖銳的羊角,霸氣的站在山路中間直盯兩人,像是暗示「趕快讓路」。由於山路狹窄,動物與人無法同時前進,於是美女登山客嘉莉與友人便趕緊跑到峭壁上,先行禮讓神獸,接著神獸就快速奔跑離去,事後嘉莉認出眼前這隻動物,竟是國寶動物大角羊(bighorn sheep)。

登山遇見「巨角神獸」霸氣擋路!正妹轉身一看竟是「稀奇國寶」奇幻片曝光
神獸的真實身分是,只存在於北美洲的國寶動物大角羊(bighorn sheep)。(圖/翻攝自Tiktok@postcardsfromcarrie)

事後美女登山客嘉莉(Postcards From Carrie)就在Tiktok上分享奇幻故事,興奮透露自己很幸運,能遇見只存在於北美洲的國寶動物大角羊(bighorn sheep),「我們爬上岩壁讓牠通過,這是我難忘的記憶,能夠親眼見到稀有的國寶動物真的太稀奇了」,不過通常在北美洲的國家公園,都會建議遊客至少與大角羊保持7公尺以上的距離,避免大角羊受驚,因而攻擊人類,嘉莉能夠如此近距離接觸國寶級動物,實屬難得以及非常幸運。



更多新聞: 快新聞/直撲南韓「卡努成史上首個貫穿朝鮮半島颱風」 濟州島、釜山急取消航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