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名嘴肯定賴清德、稱藍白候選人「不行」 她笑:應該是恨鐵不成鋼
針對陳揮文(右圖)讚賴清德、指「另外幾個候選人不行」,邱明玉(左圖)於《台灣最前線》說:「應是恨鐵不成鋼」。(圖/民視新聞)

論壇中心/許宸睿報導

媒體人陳揮文過去因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而被外界認為是「韓粉名嘴」,但他近日主持廣播節目時,直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最像總統的參選人,檯面上另外2個總統參選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實在是不行」。針對相關議題,民視政論節目《台灣最前線》中,資深媒體人邱明玉表示:「應該是恨鐵不成鋼」,更批侯友宜今日拋能源政策1事「還是會被邊緣化」!

更多新聞: 與單親.多元家庭對談 賴清德分享親身育兒經驗

陳揮文近日主持廣播節目,談論2024總統選戰時,肯定目前「賴清德的競選節奏非常好」,他提到:「賴清德是目前最可能當選、最像總統的參選人,另外幾個實在是不行;目前與賴清德相關的後援會、動員系統,遠在柯文哲、侯友宜之上」,他還直言「國民黨這次輸,是剛好而已」。對此,主持人許仲江於《台灣最前線》提問:「是藍、白陣營的支持者,開始對自己的參選人不具信心嗎?」邱明玉則笑回:「應該是有點恨鐵不成鋼啦!陳揮文說『賴清德是檯面上最像總統的參選人』,而檯面上另外2位,他指的就是侯、柯『不行就是不行,這跟黨籍與意識形態沒有關係』」。


韓粉名嘴肯定賴清德、稱藍白候選人「不行」!她笑:應該是恨鐵不成鋼
針對陳揮文說法,主持人許仲江問:「是藍、白陣營的支持者開始對自己的參選人不具信心嗎?」。(圖/民視新聞)


而針對侯友宜今天提出的能源政策,邱明玉也表示:「我們來看侯友宜,剛剛詹為元(來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說不要被邊緣化,侯今天為了不被邊緣化,他就開始拋出議題,就說核一、核二、核三要延役,核四竟然要重啟」她大嘆一口氣說道:「我真的覺得這個議題,還是會被邊緣化好嗎!因為你不覺得老調又在重談嗎?我覺得侯友宜,如果你真的要重啟核四,當時我們在說核四公投的時候,你要表態就表態嘛!可是當時他一片歲月靜好,這些話題通通不碰,結果現在為了要選票、要擁抱深藍,重啟核四這個話題,又自己打開了」。最後,她質疑:「安全無虞的情況下重啟核四,那我又要鬼打牆了,什麼是安全無虞?核廢料要放哪?這都講多久了」!


韓粉名嘴肯定賴清德、稱藍白候選人「不行」!她笑:應該是恨鐵不成鋼
邱明玉說道:「我覺得這議題(重啟核四),侯友宜還是會被邊緣化,因為不覺得老調又在重談嗎?」。(圖/民視新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館長質疑賴品妤「物化動漫」 洪申翰:他剛學到這個詞還不知道怎麼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