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映潔出門看展「死庫水拉到肋骨」!褲頭太鬆「起身急速滑落」7千網被辣昏
吳映潔出席活動「消暑穿搭」,讓粉絲驚呼:「太辣了!」。(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女星「鬼鬼」吳映潔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的班底出道,隨後作為唱跳女歌手發展全新歌唱事業,還一度到南韓發行迷你專輯,成功在南韓出道,近年著重在台灣耕耘的吳映潔,擔任不少節目的班底主持,活潑開朗的形象吸引不少粉絲關注,近期夏季炎熱的天氣之下,吳映潔開始曬出不少「消暑穿搭」,讓網友為她的造型打扮大聲叫好。

更多新聞: 蕾菈香港開工「薄紗馬甲」慘遭烈日透光光!屈膝蹲下「肩帶超負荷」全場嗨翻

吳映潔出門看展死庫水「開到肋骨」!褲頭太鬆「起身急速滑落」7千網被辣昏
吳映潔穿著「死庫水+長褲」的潮流搭配出席活動現場。(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33歲女星吳映潔近日受邀出席公開活動,她穿著一身黑色高衩「死庫水」形式的連身背心,搭配一件低腰寬鬆的銀色運動褲,留著一頭先橘色長髮的她,霸氣站在鏡頭前展現美好體態,當她隨性坐在消防車後頭,向著鏡頭逼近的大長腿在濾鏡特效的加持之下,反射耀眼光線,平時總是維持健身習慣的吳映潔,趁機展示自己的運動成果,在高衩上衣的左右巨大挖空之內,沒有任何多餘脂肪的腰部,立刻吸引粉絲的注意力,而寬鬆的腰間褲頭更令人不禁擔心,吳映潔的超小號腰圍是否能夠安全支撐,當吳映潔站起身來時,稍稍下滑的褲頭更讓粉絲看了膽戰心驚。

吳映潔出門看展死庫水「開到肋骨」!褲頭太鬆「起身急速滑落」7千網被辣昏
吳映潔「小可愛挖空到肋骨」的麻辣服飾設計,吸引超過7500名粉絲到場瘋看。(圖/翻攝自吳映潔IG@gemma_811)

吳映潔出門穿「死庫水搭配運動長褲」的造型,吸引7500名粉絲到場按讚支持,許多網友更留言表示:「辣到閃閃發亮。」、「可以。」、「辣爆!辣讚!辣翻!」、「好辣啊吳映潔!一整個愛慘。」、「超辣。」、「真的很愛你穿辣妹裝。」、「很辣的鬼妹子。」、「長髮辣妹。」,而出席同場活動的女星周曉涵也留言感嘆:「巧遇辣妹。」。



更多新聞: 37歲琳賽蘿涵崩壞神隱多年!升格1寶媽「產後0復原」超重冬瓜吸百萬人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