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井豪門》萌良救愛女逼哭觀眾!顏曉筠曝翁家明「超狂威力」暖告白
翁家明(左)抱著劇中女兒顏曉筠(右)淚崩,劇情逼哭大批觀眾。(圖/翻攝畫面)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精采內容再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觀眾都看得十分入戲。先前劇情發展到,謝雅君(顏曉筠飾演)遇害倒臥在血泊中,被爸爸謝文良(翁家明飾演)給發現,不過謝文良因為智商退化成小孩,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怎麼辦,無助抱著女兒的模樣讓大批劇迷也跟著淚崩。顏曉筠昨(8)日就趁著父親節向翁家明暖心告白,貼文令劇迷大受感動。

更多新聞: 蘇晏霈曬《市井豪門》漏網花絮!猛搖昏倒翁家明搞笑喊:賣假啊


《市井豪門》萌良救愛女逼哭觀眾!顏曉筠暖心告白爸爸翁家明
翁家明(左)劇中只有小孩的智商,但看見愛女遇害,還是讓他忍不住崩潰大哭。(圖/翻攝自顏曉筠臉書)


翁家明在劇中遭到女婿陷害跌落山谷,讓他智商退化成只有小孩,一舉一動都化身為童貞的孩子,也讓他有了「萌良」的綽號。不料,日前女兒顏曉筠卻不幸遇害,陷入昏迷,這讓翁家明也不知所措,只能抱著女兒崩潰痛哭,他透露,拍攝這場戲時,他忍不住真情流露,對女兒大喊:「妳不要在馬路上睡覺,快起來」,父女情的揪心畫面,讓不少劇迷看了也忍不住掉淚。

《市井豪門》萌良救愛女逼哭觀眾!顏曉筠暖心告白爸爸翁家明
翁家明(左)為了救愛女顏曉筠(右),一把抱起女兒,模樣超MAN。(圖/翻攝畫面)


顏曉筠透露,拍攝這場戲時因為她全程昏迷不能有反應,但聽到爸爸的聲聲呼喊,也讓她差點情緒潰堤,只能強迫自己憋著,不讓眼淚流出。而昨日正好是父親節,顏曉筠也在臉書向劇中爸爸翁家明暖心告白:「親愛的謝文良把拔,父親節快樂,把躺在地上的女兒一次抱起,把拔的威力不容小覷,滿滿親情之愛湧出屏幕」

《市井豪門》萌良救愛女逼哭觀眾!顏曉筠暖心告白爸爸翁家明
顏曉筠(中)和翁家明的感人父女情,逼哭不少忠實觀眾。(圖/翻攝畫面)


顏曉筠的這篇告白文,也讓大批入戲觀眾看了相當感動,紛紛在底下留言,「很感人」、「這段我有哭了」、「這一幕好感人,尤其是曉筠姐姐的演技進步了」、「這一段好感人,曉筠每次跟文良爸爸對戲都很有父女感情,就算生氣也很有愛」、「家明哥,父親節快樂」、「演得真好」、「好帥的把拔」、「這幕真的哭到並貴餒,到底」、「家明哥超MAN超厲害的」、「這裡很感人耶,演的很讚」。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蘇晏霈緊擁仇人顏曉筠小孩!諜對諜喊:眼神殺過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