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芊合拍《市井豪門》山坡夜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左)曬出拍攝《市井豪門》棄屍戲的側拍照,右為顏曉筠。(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劇情高潮迭起,精采內容再加上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讓觀眾都看得十分入戲,也讓該劇穩坐全國收視率冠軍!女星賴芊合在劇中飾演惡女「潔西卡」,和好姊妹顏曉筠(飾演謝雅君)可說是壞事做盡,讓劇迷氣得牙癢癢,2人最近在劇中上演「棄屍行動」,試圖湮滅害死人的證據。賴芊合昨(3)日就在臉書分享拍攝這場戲的幕後心情,坦言自己其實相當害怕。

更多新聞: 賴芊合曝《市井豪門》「烤箱扭打」內幕!2惡女「打真的」網讚:敬業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棄屍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左)與顏曉筠(右)合力在偏遠山區棄屍。(圖/翻攝畫面)


《市井豪門》劇情漸漸邁入高潮,顏曉筠先前因為心情鬱卒,找了1名牛郎尋歡,沒想到玩了一夜後,牛郎卻突然暴斃,嚇得顏曉筠趕緊找來學姐賴芊合幫忙,最近顏曉筠又收到和牛郎的不雅照,讓她決心將屍體處理掉,永絕後患。顏曉筠找來賴芊合展開「棄屍行動」,2人原本要將屍體從山崖丟下去,結果反而自己先摔落山坡,相當狼狽。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棄屍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分享拍攝棄屍戲的幕後心情。(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棄屍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右)和顏曉筠(左)拍攝棄屍戲碼,後方就是懸崖,相當驚險。(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談到這場戲,賴芊合笑說,自己雖然很喜歡爬山,不過卻是第一次滾山坡,當天天色昏暗,要從高處滾下來,讓她想到就頭皮發麻,但她還是敬業地完成演出。播出後,賴芊合也在臉書分享拍攝心情,「說真的,我自己都很害怕,站在烏漆嘛黑的山坡上,其實背後就是垂直的懸崖,如果有個不小心,那絕對是一失足成千古恨」。最後賴芊合也呼籲大家,千萬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拍《市井豪門》棄屍戲!曝超驚險內幕:真的不要做虧心事
賴芊合(左)和顏曉筠(右)拍攝棄屍戲碼,敬業精神獲得網友狂讚。(圖/翻攝自賴芊合臉書)


賴芊合曬出棄屍戲的側拍照,她和顏曉筠站在山坡高處,畫面看起來十分驚險。賴芊合分享自己害怕的心情,也獲得大批劇迷留言鼓勵,「拍戲真是辛苦啊」、「辛苦了加油」、「看得好過癮又刺激,潔西卡拍戲辛苦了,觀眾底下的我們看得超過癮」、「壞人只是演戲,注意自身安全最重要!」、「妳們兩個真的很有趣,演技也很棒!」、「兩位美女很敬業、辛苦了」。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劇情純屬虛構,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陳仙梅《市井豪門》娶媳婦化身最辣親家母!賴慧如曝沒穿正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