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女玩溜滑梯撞見「野生獾」 她放聲尖叫畫面全都錄爆紅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美國猶他州公園市的戶外遊樂區,有一條很長的山坡溜滑梯,一名女子邊溜滑梯邊錄影,不料前方滑道正中央突然出現動物身影,差點就撞上去,嚇得她放聲尖叫,原來是一隻「獾」,她繼續往下溜,獾也在前面拚命跑,影片上傳網路,瞬間爆紅。

更多新聞: 311大地震時隔12年「日本大叔仍謝謝台灣」 網感動:沒想到一直被記得

超長溜滑梯沿山坡一路滑下去,女子邊玩邊錄影,說時遲那時快,正前方出現不速之客,笑聲變尖叫。

聲音來源:當事人芭特說,「我尖叫嚇壞了,但也超級興奮,這經驗太難得了以前都沒人遇過。」

嚇!女玩溜滑梯撞見「野生獾」 她放聲尖叫畫面全都錄爆紅

滑梯上的黑影原來是隻獾,女子沒地方去,只能繼續溜,可憐的獾拔腿拚命跑。

聲音來源:當事人芭特說,「來吧你可以的兄弟!我的天啊!。」

還好牠最後終於離開溜滑梯,避免一場「路殺」慘劇。

影片放上網路,立刻颳起旋風。

嚇!女玩溜滑梯撞見「野生獾」 她放聲尖叫畫面全都錄爆紅

記者vs.當事人芭特說,「妳為了那隻獾刹車對吧?我覺得快撞上了牠會滾到我身上,天啊我使盡吃奶的力量刹車。」

記者vs.當事人芭特說,「妳覺得誰比較驚嚇?你還是獾?我覺得我嚇到那隻獾比牠嚇到我還多。」

獾看似呆萌其實很不好惹,最擅長抓蛇,但這次遇上人類衝過來可是嚇壞了。

尤其牠們雖然視力不好但是耳朵很靈,女子的尖叫在獾耳裡聽來想必很折磨吧。

更多新聞: 中國女逼讓座給女兒!嗆「你是學生我是老師」 網傻眼:這叫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