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BLACKPINK X VERDY快閃體驗 聯名限定商品搶先看

民視新聞/陳以庭 綜合報導

人氣女團「BLACKPINK」近日宣布和日本藝術家「Verdy」合作,繼先前攜手在倫敦舉辦快閃體驗後,昨天(9日)再度快閃登陸紐約,沉浸式的展場還販售多種聯名限定商品,吸引大批粉絲一睹為快。

更多新聞: 中國女逼讓座給女兒!嗆「你是學生我是老師」 網傻眼:這叫搶座

豔陽下長長的隊伍看不到盡頭,民眾撐著傘、拿著紙拼命搧,人氣女團「BLACKPINK」的《BORN PINK》快閃店登陸紐約,這點太陽對全球BLINK們當然算不了什麼。

「BLACKPINK」粉絲雷耶斯說,「我們為了『BLACKPINK』活動排了很多次隊,我們在芝加哥為了一場演唱會等了好幾小時,一直都很值得。」

直擊BLACKPINK X VERDY快閃體驗 聯名限定商品搶先看

日本潮流藝術家「Verdy」,今年(2023年)6月驚喜宣布成為「BLACKPINK」御用藝術總監,並宣布將替《BORN PINK》世界巡迴演唱會打造專屬系列,要帶給全球粉絲不一樣的體驗。

「BLACKPINK」粉絲東尼說,「我當『BLINK』已有很長一段時間,大概有7年了,這是我來這裡買東西的好機會。」

走進黑色粉色的會場,沈浸式空間裡還有聯名衣服帽子等商品,還有拍貼機,讓BLINK們能把珍貴回憶帶回家。

直擊BLACKPINK X VERDY快閃體驗 聯名限定商品搶先看

「BLACKPINK」粉絲迪亞茲說,「我如果能買所有的東西我會買。」

「BLACKPINK」4人組合自2016年出道以來在全球吹起一股新韓流,這次和日本潮流指標設計師「Verdy」合作,強強聯手要帶給全球粉絲不一樣的體驗。

更多新聞: 曾慶祝安倍遇刺今遇洪災 中國女粉紅新房被淹淚崩仍感謝祖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