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健康食品被仿冒盜版 破獲113盒假貨

民視新聞/周秉瑜、陳柔安、陳泊翰 桃園-台北報導

藝人吳姍儒日前無預警開直播,罕見動怒,因為有詐騙集團盜用她的照片假代言,還有不少粉絲上當,讓她氣得跳腳。而爸爸吳宗憲也深受不肖業者仿冒產品所苦,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合作研發的健康食品,屢屢被仿冒盜版,今天(8月10日)桃園海關也查獲100多盒的假貨,人在國外工作的吳宗憲也透過電話證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療癒!羅東聖母醫院第1250位新員工 治療犬Jungle報到

直播上大開金嗓,藝人吳宗憲和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大合體,同台宣傳一起合作研發的健康食品。

藝人吳宗憲說,「現在把庫存這一些最後全部都拿出來,沒有了。」

產品爆熱門,還一度賣到沒貨可賣,近期還有不肖業者頻頻推出盜版,桃園海關週四(8月10日)還在機場破獲113盒的假貨,公司副總趕緊前往,人在國外工作的吳宗憲,也透過電話,親自證實。

吳宗憲健康食品被仿冒盜版 破獲113盒假貨

藝人吳宗憲說,「桃園關他們就剛好攔截下來,查過了以後,他們就沒有人敢來領,也就因為這樣才抓到,接到那個傳票,接到手軟,大家都買到假的,裡面的粉末是不明的物體,那讓人家吃到肚子裡面,這個抓到真的要重刑。」

總算抓到一批,其實早在上半年,盜版已經很猖獗,苦無辦法,吳宗憲還氣到在臉書開直播訴苦。

藝人吳宗憲(03.29)說,「假貨太多了,太可怕了,台灣怎麼辦,這是我們自己的家嗎?這是我們自己的,唉,我真的是傷腦筋,到了一個極點。」

不只爸爸深受盜版所苦,女兒吳姍儒也因為詐騙集團盜用照片,罕見在直播中動怒,怒轟他們是豬腦袋。

吳宗憲健康食品被仿冒盜版 破獲113盒假貨

藝人吳姍儒說,「首先,我不可能代言刮鬍刀,不要再被騙了,我真的超級,我超級生氣,你們沒有看到他盜用的照片,全部都是我代言其他東西的照片嗎?然後還給我亂修圖,欸,真的是豬腦袋嗎?真的是豬腦袋,就豬腦袋啊。」

明明沒有代言,卻被放上名字和照片。演藝圈父女檔,一個產品被仿冒,一個照片被盜用,雙雙極力澄清,希望粉絲別上當。

更多新聞: 快新聞/新北二重疏洪道積淹水 「6、7、9號越堤道」只出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