狡猾!賭場藏偏遠「三合院」 警方破獲逮23賭客、查扣逾143萬賭資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新竹市警方日前破獲,賭博案件!新竹香山地區,1名陳姓婦人,利用竹苗交界一處三合院,經營職業賭場,甚至為防止警方查緝不定時更換地點,十分狡猾,不過,警方多日跟監埋伏蒐證,時機成熟,一舉破獲不法賭場,逮到賭客23人,查扣賭資共有新臺幣143萬7000元。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男遭搶劫333萬? 警鷹眼識破「拙劣演技」揭詐團黑吃黑

員警一聲令下,大批賭客只好乖乖配合。

狡猾!賭場藏偏遠「三合院」 警方破獲逮23賭客、查扣逾143萬賭資
桌上一大疊白花花的鈔票,全都是非法賭金,警方仔細搜索每個人的包包,要看是否有違禁品。

新竹香山1位陳姓婦人,利用竹苗交界無人居住的三合院和民宅經營職業賭場,為防止警方查緝不定時更換地點,十分狡猾,警方根據線報,跟監埋多日埋伏蒐證,最後鎖定目標,拿搜索票展開緝捕行動。

點鈔機,大筆現金,賭具都被警方一舉查獲。現場查緝賭客23人,查扣賭金共計143萬7000元。

狡猾!賭場藏偏遠「三合院」 警方破獲逮23賭客、查扣逾143萬賭資
新竹市三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王新弘說,「於8月8日當晚,調集本分局便衣制服警力,共計35名同仁前往攻堅查緝,全案訊後依賭博罪嫌,將陳姓婦人,移送台灣新竹地方地檢署偵辦,賭客部分,由本分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進行裁罰。」

特地挑選偏遠地區經營賭場,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最後還是破了功,賭場老闆和賭客,現在也得吃上官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八八會館」郭哲敏今遣返回台歸案 機場押解畫面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