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眼皮底下擄人簽本票 囂張犯嫌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林俊明、陳姵妡 台南報導

神明眼皮底下也敢押人,台南1家宮廟廣場監視器,拍到惡煞持棍棒追著被害人,被打的凃男跟烙人圍毆的張男原本是好友,喝酒口角反目,凃男先砸張男的車,雙方相約談判,沒想到張男烙人痛毆並強押上車,還載去簽本票,警方獲報後,不只一舉逮到共犯,還發現毒品,通通被移送法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豪雨狂炸!台鐵桃園=鶯歌間改單線雙向行車 估這時候恢復

監視器拍下,深夜寂靜的宮廟廣場,忽然出現一大群惡煞。

被害人跟朋友,騎車想逃跑,但這群男子手持棍棒追打,眼見對方摔車倒地,惡煞馬上衝上前包抄痛毆。

神明眼皮底下擄人簽本票 囂張犯嫌難逃法網

變成這樣,居然是好友反目,凃男和張男本是好友,卻因為起口角衝突,凃男心有不甘,先砸了張男的機車,後來相約談判,凃男跟友人遭到張嫌等人持棍棒毆打,強押上車,載到學甲區某處涼亭簽了10萬元本票,才被釋放。

台南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劉智豪表示,「在北門區某處宮廟廣場,遭人持棍棒打傷,並且強押上車至他處,簽立本票始予釋放,本分局獲報之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調閱清查相關資料。」

神明眼皮底下擄人簽本票 囂張犯嫌難逃法網

後來警方獲報,分別在台南、雲林等地,共逮到四名嫌犯,甚至還在1名共犯家中,查獲毒品。

台南學甲分局偵查隊長劉智豪表示,「另案查扣,他案的毒品證物,毒品咖啡包60餘包,全案依聚眾鬥毆、恐嚇取財,毒品等條例,移送台灣臺南地檢署偵辦。」

只是猖狂的嫌犯,在神明眼皮底下押人簽本票,最後仍難逃警方法網,被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溯溪秘境驚傳溺水 29歲男「拍照踩空」送醫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