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傳台鋼與桃猿驚天交易 「選秀狀元」林子偉百萬身價換王柏融議約權
美國前大聯盟選手林子偉。(圖/取自IG)

即時中心/周欣儀報導

台灣中職不斷傳出交易風聲,美國前大聯盟選手林子偉重返台灣後,引起了眾多球隊的關注。據傳,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近期已達成某種程度的一致意見,準備將林子偉進行交易,同時以王柏融的返台議約權來進行交換。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美力推「台灣國際團結法案」  余茂春:解決外交史上不正義第一步

林子偉在大聯盟歷經一段時間後回到台灣,成為眾多球隊爭相爭取的焦點。近期,台鋼雄鷹與樂天桃猿似乎已經達成某種交易協議,計畫將林子偉送出,作為交換,他們將獲得王柏融的返台議約權,據內部消息透露,桃猿與台鋼已達成共識,為了納入林子偉並填補游擊位置的空缺,一旦交易談成,林子偉將成為桃猿隊中的關鍵球員,為下半季的競爭奮力一搏。

台鋼雄鷹預計明年加入一軍聯賽,另外若王柏融能成功完成議約,將有望成為球隊的領軍人物,其來自台灣南部屏東的背景也將為台鋼雄鷹增添更多加分因素。


更多新聞: 快新聞/莫斯科工廠不明原因爆炸釀60傷! 巨大「蘑菇雲」直衝天際駭人畫面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