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台灣怪力男李灝宇單換來的「他」投出無安打 費城人隊史第14人
費城人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投出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效力美職小聯盟的台灣好手李灝宇,日前被費城人隊交易至老虎隊,單換來明星賽投手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今日費城人對戰國民隊比賽,羅倫森投出無安打比賽,終場費城人以7比0擊退國民隊,也是費城人隊史第14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鞍馬3連霸「非常不容易」! 李智凱:很開心再次為國爭光

原本名列費城人農場前幾名、效力高階1A的台灣怪力男李灝宇,日前被費城人隊至老虎隊,單換羅倫森(Michael Lorenzen)回來,引發討論。

羅倫森本季表現優異,入選明星賽,轉隊後才進行於費城人第二場先發的他,今日先發對決國民,用124球完投9局沒被擊出安打、0失分、送出5次三振,另有4次保送,締造無安打比賽,也是費城人隊自2015年強投漢梅爾斯(Cole Hamels)首位。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羽球混團「贏中國很開心」! 李佳馨:我們會繼續讓世界看到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