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搭空姐老婆同班機「被近距離尊榮服務」 網羨喊:人生勝利組
YouTuber鐵牛跟著空姐老婆婷婷,從洛杉磯飛回台灣,在飛機上享受妻子的服務,兩人互動超甜,讓網友超羨慕。(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瑞婷報導

YouTuber「鐵牛」時常分享與空姐老婆「婷婷」的日常互動,其中,鐵牛曾特意喬裝打扮跟飛婷婷到加拿大,卻在回程時買不到機票,被迫留宿在機場,經過26小時漫長等待,才順利搭上飛機,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直呼實在有夠狂。而近期,鐵牛再度發起跟飛企劃,順利跟著婷婷飛往洛杉磯,回程當天,鐵牛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購買機票,結果剛好有空位,於是他跟婷婷搭同班機,享受老婆的「尊榮服務」,開心喊:「人生升等。」

更多新聞: 黑猩猩的報恩!借攝影師雙手喝水 下秒1舉動感動百萬網友

鐵牛近日陪空姐婷婷飛往洛杉磯,並在當地度過甜蜜的相處時光,回程時,鐵牛準備購買機票,與婷婷一同飛回台灣。而上次留宿機場的慘痛經驗,讓鐵牛在買回程票時,不斷祈禱有空位可以搭,結果他很順利地買到機票,卸下心中一顆大石頭,終於不用在機場過夜了。

老公與空姐妻搭同班機 享「尊榮服務」超幸福引網羨:人生勝利組
鐵牛表示,若真要留宿機場,一定會在沙發上睡覺,感覺很舒服。(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鐵牛提到,若真要在機場睡覺,他覺得應該會很舒服,因為機場內設有許多椅子和沙發,方便躺著睡,很適合過夜,雖然感覺還不錯,但鐵牛還是認為在飛機上睡覺最讚,而且一想到有老婆服務,讓他心情非常愉悅。
老公與空姐妻搭同班機 享「尊榮服務」超幸福引網羨:人生勝利組
鐵牛記錄下婷婷認真工作的模樣,還親自幫他鋪床,覺得很幸福。(圖/翻攝「鐵牛婷婷IronbullTingTing」YouTube)
上飛機後,鐵牛開箱商務艙的設備,裡面除了有巧克力讓乘客提神之外,還有過夜包,內含許多盥洗用品,非常實用。飛行過程中,鐵牛受到來自婷婷的「尊榮服務」,除了上餐,還幫忙鋪床,雖然這些都是空姐工作範圍內,但能近距離看到老婆工作的模樣,覺得非常幸福,而兩人在機上互動甜蜜,讓許多網友羨慕,「根本人生勝利組」、「充滿粉紅泡泡」、「滿滿幸福感」、「墨鏡戴好戴滿」、「眼睛睜不開」。

更多新聞: 日本爺爺批台灣阿嬤「穿著不恰當」 網看互動笑:不好意思稱讚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