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爺爺批台灣阿嬤「穿著不恰當」 網看互動笑:不好意思稱讚漂亮
爺爺認為阿桃阿嬤只是參加家庭聚會,就特別打扮很誇張,而網友觀察2人互動後,發現其實是Jiji阿公不好意思稱讚好看。(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影音中心/莊薇妮報導

不少女性會抱怨另一半,愛管自己的穿著,而台日混血YouTuber Lin,近期和台灣阿嬤阿桃回日本,也趁機和日本爺爺、媽媽和弟弟團聚吃飯,阿桃阿嬤還因此特別打扮,卻被爺爺批評,沒依據適當場合穿著衣服,而網友見2人互動後,也立即明白是爺爺不好意思稱讚阿桃阿嬤漂亮,笑說他們很恩愛。

更多新聞: 「每日在家等孩放學」只因這理由 混血孫聽爺爺聊育兒經淚崩


日本爺爺批台灣阿嬤「穿著不恰當」 網看互動笑:不好意思稱讚漂亮
日本爺爺透露,阿桃阿嬤為了此次聚會,一大早就起身準備,讓他覺得很誇張。(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Lin近期和阿桃阿嬤回日本,也趁機和日本爺爺、媽媽和弟弟團聚吃飯,為此阿桃阿嬤一大早就起身準備,還穿著漂亮的衣服,讓爺爺嚇了一大跳。而在用餐時,爺爺還是忍不住提醒阿桃阿嬤,應該要依據場合穿著適當的衣服,認為他們當天又不是要參加婚禮,較輕鬆的家庭聚餐,就應該要穿得隨意簡單點。

日本爺爺批台灣阿嬤「穿著不恰當」 網看互動笑:不好意思稱讚漂亮
Lin向爺爺表示,阿桃阿嬤那麼漂亮,就代表他很幸福,惹得對方不好意思低下頭。(圖/翻攝「RinRin台灣留學☃︎Happy daily」YouTube)

怎料阿桃阿嬤感到不服氣,反駁說:「不然這套衣服一直放著要幹嘛?」對此爺爺啞口無言,只好讚同阿桃阿嬤所言,Lin則笑著打圓場,表示阿桃阿嬤那麼漂亮,就代表爺爺很幸福,搞得他害羞得低下頭,不好意思讓Lin別繼續拍,惹得眾人大笑不已。網友看完2人的互動後,也笑說:「Jiji覺得阿嬤很漂亮,但是又不好意思稱讚她,真是可愛」、「阿嬤阿公好恩愛」、「感覺阿公對阿嬤完全沒抵抗力。」


更多新聞: 久違4個月回日本!台日混血妞進家門見1改變驚呆 網笑:進錯別人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