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戀馬傑森恐被退隊!林襄「視覺衝擊畫面」曝光 網淚:看一場少一場
林襄「視覺衝擊畫面」曝光,網友淚喊要珍惜。(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成員林襄,憑藉著甜美的氣質和魔鬼般的身材擄獲大批球迷的心,也是棒球場邊的矚目焦點,如今被周刊爆出秘戀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對於啦啦隊有不成文的「禁愛令」規定,林襄恐因此面臨離隊的狀況,這讓球迷相當擔心,有網友分享最新的表演影片,只見她身穿一件暗紅色細肩帶禮服,好身材全都露,但這也讓網友感嘆「看一場少一場!」。

更多新聞: 企鵝妹開啟新挑戰!徒步「地中海國家」行程曝光 開心宣布:好興奮

熱戀馬傑森恐被退隊!林襄「視覺衝擊畫面」曝光 網淚:看一場少一場
林襄9日在主場應援熱舞。(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林襄被爆與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被拍到在路上牽手逛街,最後還回到女方家過夜,兩人的戀情恐怕會受到啦啦隊「禁愛令」影響,不少人擔心球團可能會讓林襄退出啦啦隊,並將馬傑森交易到別隊,不過9日的主場賽事還是看到林襄在球場應援,對此,名為「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也將她最新的應援影片上傳,標題還寫道「中場舞側拍片段 看一場少一場!珍惜真除成馬夫人前的時光XD~」。

熱戀馬傑森恐被退隊!林襄「視覺衝擊畫面」曝光 網淚:看一場少一場
網友感嘆,林襄表演看一場少一場。(圖/翻攝自「本質球迷」YouTube頻道)

最新應援影片中只見林襄,頭戴一頂帽子,身穿暗紅色細肩帶禮服,胸前採深V剪裁,禮服下襬還開高衩,露出一雙雪白美腿,好身材一覽無遺,短短不到2分鐘的影片,林襄全程掛著招牌甜美笑容,與啦啦隊員們應援熱舞,球迷可說是大飽眼福,不少網友看了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現在21歲的小朋友 真的很棒」、「只要有多慧 沒有襄不是問題」、「倪暄哭哭」、「問襄下馬,馬被釋出」。

更多新聞: 老高上架會員新片!大談「最近的那件事」網點開一看傻眼:被噁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