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繡惠夜市大秀性感大馬阿伯超捧場! 居然被誤認是「王彩樺」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宜芳,日前到台北寧夏夜市,體驗夜市攤販的工作,外景錄影還有一大亮點「楊繡惠」,在前一陣子誓言不出外景節目的她,特別獨厚寵愛《綜藝新時代》,上次韓國行這次又來到夜市,讓主持群開心不已,還被問是不是製作公司老闆之前有燉冰糖雪梨才讓她這麼「偏心」節目,讓楊繡惠笑說因為節目真的太好玩,也很體貼她做一些安排,而且到各地體驗職人告訴大家市井小民工作的甘苦,讓她覺得很有意義。

楊繡惠夜市大秀性感大馬阿伯超捧場! 被問是誰大喊「王彩樺
籃籃、阿翔、宜芳、浩子、楊繡惠
更多新聞: 男團出道!劉祿存餐廳駐唱遇醉客衝上台邀共舞!被小S發現「會化妝」這樣回答

來到寧夏夜市,為了準備出好吃又符合衛生的美食,找來了先前桃園大溪的豆皮達人夫妻詹友綜、成金玲一同來助陣,在職人夜市總幹事黃大昌帶領下,大啖米其林美食、人氣名攤等,大飽口福,大家吃得不亦樂乎!

楊繡惠夜市大秀性感大馬阿伯超捧場! 被問是誰大喊「王彩樺
寧夏夜市攤販體驗

接著大家來到了鐵板蔥燒餅捲的攤位,這攤除了美食好吃之外,更有位寧夏夜市之花的店員,讓許多人都名而來,大家推派籃籃及楊繡惠「技術指導」一番,看有什麼花招更能吸引客人,籃籃扮起了女僕,施展把「食物變得好吃」的魔法,萌萌的模樣深受現場好評,接著換輪到楊繡惠的性感時間,只見楊繡惠身穿浴袍,伴隨著性感音樂搔首弄姿,看的現場一陣驚嚇


楊繡惠夜市大秀性感大馬阿伯超捧場! 被問是誰大喊「王彩樺
楊繡惠與馬來西亞的觀光客互動

幸虧有兩位來自馬來西亞的大叔十分捧場,頻頻叫好讓現場爆笑連連,浩子還說:「繡惠姐有她的市場」,浩翔看兩位馬來大叔看得十分開心,上前詢問知道她是誰嗎?只見其中一位大喊:「知道啊!王彩樺阿!」,聽的楊繡惠立刻轉頭變臉,作勢要拿鞋子起來揍他們,接著跟阿伯解釋她是楊繡惠,不是王彩樺,沒想到兩位大叔笑的更開心的說你就是王彩樺啊,氣的楊繡惠是哭笑不得!



更多新聞: 快新聞/NONO性騷案最新進展! 8被害女子今赴北檢說明案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