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上節目罕見落淚!哽咽提「原生家庭創傷」嘆: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談到年幼創傷突然落淚,大嘆「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新劇不能停)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46歲男星言承旭擁有深邃的五官及183公分的高䠷身材,起初為台灣Gucci、LV等世界品牌的模特兒,2001年演出偶像劇《流星花園》的男主角道明寺而打開知名度。近年他的演藝重心轉往中國發展,先前才登上節目與楊丞琳同框,重現流星花園畫面,沒想到上戀愛節目時,談到年幼創傷卻突然落淚,大嘆「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

更多新聞: 愛莉莎莎出現2症狀「每天癢到睡不著」 崩潰急找中西醫:多災多難


言承旭上節目罕見落淚!哽咽提「原生家庭創傷」嘆: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談到年幼創傷突然落淚,大嘆「小時候我覺得自己沒有被需要」。(圖/翻攝自微博 @新劇不能停)


言承旭近期登上中國戀愛節目《心動的信號》,擔任觀察嘉賓,在觀察素人CP的感情進度時,突然談到自己年幼時,出生單親家庭環境,不覺得自己能夠那麼好,也不太會表達愛;言承旭哽咽說道,如果未來有一天能走到婚姻,「說真的,我不希望讓我小孩,像我小時候那樣,會覺得我沒有被需要」,並坦言「其實那時候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上節目罕見落淚!哽咽提「原生家庭創傷」嘆:我是被不要的
言承旭坦言「其實那時候我是被不要的」。(圖/翻攝自微博 @新劇不能停)


過程中言承旭雖然哽咽,但仍強忍淚水,接著便不再發言,主持人眼看言承旭忍得十分辛苦,便趕緊拍拍言承旭,安慰說道「如果要是不舒服,就讓眼淚流下來,因為如果不流下來,這件事情更痛苦」。


而在言承旭親曝年幼經歷後,「言承旭小時候被媽媽拋棄」一詞立刻成為微博熱門話題,但據了解,言承旭年輕時經常看到媽媽為了養家,緊緊抓住每個工作機會,他也為了感激媽媽,在事業有成後買了一間豪宅送給媽媽。


更多新聞: 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親姐病逝」 姐夫1句話讓他當場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