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親姐病逝」 姐夫1句話讓他當場心碎
吳宗憲近日錄影時,透露了61歲的親姐病逝的噩耗。(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綜藝天王」吳宗憲近期才剛升格當阿公,5月時還開心曬出與寶貝外孫的合照,當時臉上洋溢著滿足笑容;不料,近日吳宗憲錄影時卻突然悲從中來,透露了61歲的親姐病逝的噩耗,且自己在聽到姐夫心聲後,感到更加難過。

更多新聞: 羅志祥演唱會緊急卡歌!台上落淚認錯 親談毀滅式爆料:我自己搞砸的


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親姐病逝」 姐夫1句話讓他當場心碎
吳宗憲近日錄影時,透露了61歲的親姐病逝的噩耗。(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吳宗憲近日錄製節目《綜藝大熱門》時,在聽到來賓表演完歌曲時,他坦言「其實我心裡面一直想要流眼淚的」,接著則透露了親姐姐離世的消息,表示姐姐是個很溫暖的人,「送完姐姐以後,我跟姐夫聊了一下,我姐夫很難過,他跟我說了一句話『把姐姐放下來那時候,沒辦法,醫生就來了,我就少抱了她一次』」,此話一出立刻讓吳宗憲備感揪心,「我聽在心裡面多難過」。

才歷經喪父!吳宗憲證實「61歲親姐病逝」 姐夫1句話讓他當場心碎
在聽完姐夫心聲後,吳宗憲備感揪心。(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吳宗憲進一步指出,姐姐和姐夫結婚將近30年,雖然很短,但他們「沒有分開過一天」;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吳宗憲姐姐是今年6月16日病逝,和他爸爸是在去年的同一天離開,吳宗憲也公布當時傳給家人的訊息,「平凡的姐姐,可以堅持一生平淡走過。牽手一生的姐夫,見證了他們簡單而又樸素的鶼鰈情深。在天願做比翼鳥。在地願做連理枝。不是一個巧聯妙對,而是他們真實的人生!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們都愛她~~~」。

更多新聞: Toyz飲料店大出包!客人喝到「一坨泡爛發票」頭超痛 拾汣茶屋道歉了